很久沒打過blog ((恥笑.. 不過沒什麼好說 一不小心被咬了 ((某: 下次小心點 哎呀 被咬那天即日吃了花生== ((聽說花生很毒 不過也沒事啊xd 話說 丫B 以前吃了巧克力== 不過沒中毒 ((福大命大xd 好......(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