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shii:'(
2011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一
你是君子嗎;;?心照吧.
分類:
未分類
有人對你不滿
那就代表我的心聲了
我不喜歡你 因為你的確有那樣的行動
我沒法補救
只要.
下年分得好班就行了
我.不要孤獨一個
你.不要奪走她 好嗎?
你那麼小姐脾氣我沒法忍受
只是總有一天 你會成功
不要那麼自......
(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11-06-13 11:0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