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shii:'(
2011 年 2 月 3 日 星期四
2011-02-03
分類:
未分類
好像很久沒有打blog了
大家不會打我的吧 ( 傻笑ing.
祝大家新年快樂耶
取多些利是啦.
說起利是,,
又要提起我的傷心事了 /_\
前天往屯門去了
買了個鋼琴音樂......
(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11-02-03 02:0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