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shii:'(
2011 年 2 月 5 日 星期六
2011-02-05
分類:
未分類
今早回了大6啦
現在我唯有說句,,: 上到qooza很開心xd
看來這幾天都是要呆着過了/_\
住在酒店很麻煩似的
什麼都不大習慣
乘火車時在看"后天"
恐怖得了
雖然小時看過
但也很害怕
為着做revie......
(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11-02-05 11:0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