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shii:'(
2011 年 3 月 3 日 星期四
2011-03-03
分類:
未分類
我哥4D班在學校的"唱好人生"這個比賽全掃4個獎了xd ((鼓掌
很囂的 不敢在facebook說這件事
因為我哥的fd add了我的.
恐怕他看到 一定罵瘋我的
總共四個獎 ((不是豬肉獎
都拿齊了xd
在他的facebook看見我哥似的
很樣==
噢 還是不說這了
 ......
(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11-03-03 10: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