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shii:'(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2011-02-13
分類:
未分類
雨天,,
為什麼總比晴天的印象會更大?
傷心,,
為什麼總比開心記得更清楚?
難道,, 晴天是理所當然的嗎?
開心也是?
明又要上學去了
說真的,,我最討厭上學
別人喜歡上學
因為有朋友相......
(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11-02-13 03: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