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
| 這幾天到底在幹什麼 |
分類: 未分類 |
太多事在煩
卻沒有人能傾訴
在找
但一找就發現根本沒有人能傾訴
人人都在煩自己的東西
我一去找他們想要談天就被人...
找是找到
但卻是找到一名剛才才重新認識的朋友
所謂的"老朋友"
就沒一個能聽我傾訴
死吧
-
十分想做一名youtuber
題材方面當然都係
打機
時事
吹水架啦.
但香港太多hater
我怕......
-
不喜基督教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9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