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說要放棄qooza
但永遠過幾個月又會再打
--------------------------------------------
話說
我同陳駿明反左面的說
雖然我知錯在我
但係我硬唔想唔認錯...
近期數學好了
也許開始開竅了吧(但是上高登的習慣沒冇變)
話說今天的數理開放日也沒去
不會秋後算帳吧?
最近看回msn的記錄
發現原來我欠人4個wish
不過
那人看了就問我要吧
沒看就算我好運了
星期一就要去cu了
幸好不用踩單車
下學期開始
我就覺得她是暗戀我的(雖說我樣子...唉...)
也有很多人在說我們男女朋友
但是我就是不想去認
我只想當她作一個妹妹看待
進一步就不好了
始終我對戀愛沒興趣(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