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人性的醜陋

2006 年 3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天主創造了男人  和女人   

但人就是不長進的動物..往往露出了人性最醜陋的一

東初亞當同夏娃 因偷吃禁果 而被懲罸..

這已充分顥示出人性的 弱點與罪惡

就我所認識朋友中..已有不少俗語說的 (賤人)

她們可以在朋友中周旋.. 做了一些傷害自己 or 他人的事

我們? 當然被(朦在古裹)    我對那些騙我的人 討厭到極點

她們可以去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or 什麼女配角之類的了

有時候 做人 太虛偽 很討人厭

 當然  我也不是個好人 (我是這樣認為的)

但我不會做出一些傷害朋友 玩弄朋友感情的臭東西

中文卷上的 一道題號為  小人無朋

讀了令我體會 更多   ....

∼∼∼∼∼∼∼∼∼∼∼∼∼∼∼∼∼∼∼∼∼∼∼

仲有一個禮拜喳..放假啦∼∼∼

期待...... 想睇深山大屠殺呀    

旋姐  我幫你搵大逃殺啦∼ 巧巧睇ge∼∼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暱稱: 雄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朋友

尚無任何好友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