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才是擁有×°|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從某網轉過黎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請不要與他訴說你的悲傷, 也許,這對你不過是一種習慣。 只是,他卻無暇 解你, 你的生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 即便講 ,他也很快會忘記的, 不愛 ,就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 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 而不是,旁觀的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 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 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 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 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 因為不愛 ,他沒有 這樣的本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 因為愛一個人, 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 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 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 優秀,不是愛的理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也一定要祝福他。有 愛,便不該有恨。 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 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陋呢? 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 而你失去 一個不愛你的人, 卻得到 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再去想“永遠有多遠”, 愛沒有永遠。 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 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 這一天。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的溫暖,與凋謝的溫柔作別。 親愛的,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 他只是你生命中來 又走 的片刻精彩。 請你深深呼吸,前方的路上, 還有那麼美的溫暖, 正靜悄悄地等待你的來臨。
---------------------------------------------------
上面d講得好岩呀 因為我都試過比一個咁對過 唔知各位覺得岩唔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