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發生很多事 我快發瘋了 為何只有我會有這種感覺? 但我明明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 . . 我的EQ很低?? 我想也是吧 否則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改變自已? 做回自己? 現在才發覺二選一是一件困難的事 還是人大了,顧慮多了? 自已一個人可能是一件好事? 究竟人是否需要朋友??
昨天 大家對某人被人帶走的事議論紛紛 昨晚大家知道結果了 我所知道沒有一個人同情他 可想然之你的人格嚴重有問題 我告訴你 你有我心中的人格形象已跌落谷底 做人不要做這些傷風敗類的事 你這樣做 絕不會被人欣賞 但一定被所有知情人士討厭 請自我檢討一下 詳細內客請我的xanga ho2_ho2
暱稱: { h0yi* ]性別: 女國家: 香港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