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分類: 未分類

這星期發生很多事
我快發瘋了
為何只有我會有這種感覺?
但我明明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 . .
我的EQ很低??
我想也是吧
否則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改變自已?
做回自己?
現在才發覺二選一是一件困難的事
還是人大了,顧慮多了?
自已一個人可能是一件好事?
究竟人是否需要朋友??




2009 年 10 月 3 日  星期六


`水落石出;] 分類: 未分類

昨天
大家對某人被人帶走的事議論紛紛
昨晚大家知道結果了
我所知道沒有一個人同情他
可想然之你的人格嚴重有問題
我告訴你
你有我心中的人格形象已跌落谷底
做人不要做這些傷風敗類的事
你這樣做
絕不會被人欣賞
但一定被所有知情人士討厭
請自我檢討一下


詳細內客請我的xanga
ho2_ho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27 | »


< /table>< /table>
日誌人流:

暱稱: { h0yi*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全部 (53)
有時候知道得多未必是...
究竟是對是錯?
有些事要經歷過才知道...
考試考試考試!!!
`殺死我吧!!!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總數: 53
留言總數: 14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