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星期... miss ho還是沒有教過unit 1... 其他班都已快教完課文.. 為何只有我們才是這樣?? 我真後悔為何以前不努力...
Ching說得對..
中三不努力,,中四徒傷悲 對不起 可讓任何事重頭再開始嗎??
開學不足一個月 我已經想放棄了... account econ geog 請放我一馬- -
12-09-2009 MR 伍 Happy Birthday;]
世界真小 這樣也能碰見Sybil;] 不過我是猶豫一會才確定是她;p S0rry ;] 不會有下一次 我要重申一次那是mango而不是菜~
13-09-2009 MR 鄧 Happy Birthday;]
在家努力趕工中..
暱稱: { h0yi* ]性別: 女國家: 香港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