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kwanb
暱稱: kwan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01
2009-12-13
2009-10-12
2009-10-04
2009-09-29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52
2010 年 5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5-01 分類: 未分類

5月了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生活真系很沉悶
從前大伙兒一起,但到了現在只剩下我跟寶寶
朋友一個個被踢走
每位也有自己的生活  每位也忙於工作.
星期五晚剩下自己
星期六也只剩下自己
星期日還是剩下自己
怎樣才能過回以前的日子
為什麼感覺只剩下自己一個
我有做錯什麼嗎.........
為什麼要我孤單一個.很痛苦 明白嗎
我需要朋友/_\
寶寶....妳真的不能離開我.
我現在只剩下妳...

 

5月 single 1年
是自己執著  沒主動 ? 還是天也要我一個人:-(

 


 

 

發表時間:2010-05-01 10:1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amkwanb 的日誌)


BB322KI 於 2010-05-04 12:31 PM 發表:
乜妳有add我咩?!0.0
[email protected]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