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cub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2007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四  


中了嗎?

希望我的直覺不準

我的直覺從來也不是一些好東西

不要  走近我

雖然我覺得自己可能猜中了

刊登時間:2007-03-29 07: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