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愛•異性戀
請用心看以下文章 :]
------------------------------------
愛情 其實真的不用分得那麼清楚嗎.
------------------------------------
她與她是情侶.
有一天.
他問她:{妳們是男女關係.?!}
她想了想.
是男女關係還是是情侶關係?
是越軌的愛情嗎.
還是 她們倆的認識根本是錯的.
大家都呆了.
他心知自己多口了.
她一面尷尬..
其實同性戀有什麼值得我們去感到羞恥?
有一天
友人問我.{妳喜歡那種類型的男孩}
我說了我是同性戀.
她們都發呆了..
我還聽到有人竊竊私語的說我{變態}
這時.心酸透了.
我問自己.
{我真的變態嗎?我只是不喜歡男孩子而已.真是變態嗎?}
我很討厭「基婆」這個名稱。
是因為怕自己被歧視嗎.?
不.我從來不怕.
那.女扮男.男扮女.惹人生厭嗎.?
得罪了你們嗎.?
為何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我們?
我不是「基」..
那些女扮男的也不是「男人婆」
男扮女的更不是「?型」..
我們只是一個普通的同性戀者吧。
不喜歡男同學.只喜歡女同學.
不是罪吧.
為何要當我是畸形..?
有人喜歡雞..有人喜歡鴨..
為什麼他們沒有問題?
同樣都是種選擇吧.
沒有傷害任何人..
為什麼那些所謂正常的人..
要令我..難堪???
有用的人..
難道愛同性就是沒用嗎..
有多名人 同性戀的.
總沒有人說他們沒用..
為什麼你們狠狠說我無用..
我只是無所事事.沒有什麼特別技藝.
樣子不是漂亮.聲線不是甜美.
只是有空閒時
去旺角 銅鑼灣 玩樂的一群平凡的年青人.
難道愛同性就是 爛泥.垃圾?
難道 同性戀者不可以出人頭地.一炮而紅嗎?
是天天都接觸女孩才會變成同性戀嗎..
我想不是吧
我也覺男生很可愛很活潑.
而且朝氣蓬勃的.充滿生氣的.
我也很喜歡和你們玩耍.=)
可是.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們可愛.
沒有觸電的感覺吧 =]
同性戀是沒有罪的.
有時TB做事比男孩做事更強
有男孩子堅強的外表
也有女孩子的溫柔.
那種 雌雄同體的感覺.
很特別.很有趣.=]
同性戀
也可站起來.
也可出人頭地.
也可一炮而紅 :]
誰說同性戀是沒用的.
我就要做給全人類看
做給你們一班對愛無知的人看
我 這個女同性戀者
會做得比你們.
所謂正常的人.
所謂有用的人
更 出色.=]
你們可以
站著..
坐著..
坐視不理著..
看我怎樣失敗.
但 我想你們等不到了
因為我不會給自己再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