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cub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2007 年 1 月 4 日  星期四  


2007-01-04

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
我害怕沒有你日子失去光輝
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
愛情的崎嶇 讓人覺得好累

你愛過誰 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 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 願不願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不會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沒有淚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只付出

刊登時間:2007-01-04 08: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