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cub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即使惡夢卻仍然綺麗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我實在太犯賤 

刊登時間:2006-12-10 10: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