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溫書,預備考試,所以沒有太多時間上網,剛好能抽出一些時間打網址。
話說我班上出現一位比較花心的女同學,這也是我們其他同學所得出的結論。我班上某男同學,以免混亂,我暫稱他為「A」,而我暫稱那個女同學為「B」。A無意中愛上了B,也不算是「無意中」,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們每次調位也坐在附近,日久生情吧!A和B的關係基本上可稱為「曖味」,這也是我們其他同學所得出來的結論。而我也曾經問過B是否喜歡A,她的答案是「喜歡」。他們是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但只是沒有一方願意說「我愛你」。
如果我沒有記錯,就在大概兩星期前,B在某遊戲中認識了她現在的男朋友,我稱他為「C」。其實在我知道他倆是怎樣認識的那一刻,我卻有些意外。因為我不明白為何在一個完全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下,還要在遊戲中得知對方的存在,或許各位認為這是很平常的交友方式。
現在,B和C一起了。而A,卻放不下B,即使他知道B和C已經一起。其實我認為在某程度上,B真的很賤。一方面跟C一起,另一方面又不跟A說清楚。
其實無論是否戀愛,或是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不喜歡對方就說清楚吧!不要讓對方浪費時間在自己身上。也不要處於拉拉扯扯的關係,這不但令雙方辛苦,而且還很缺德,雖然你可能不是這樣想。
拉拉扯扯的生活,誰也不想,又或許你是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