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今天是2009; 08; 04`; 星期二
|
|
|
2009-08-04 |
在下開返blog拉=)`
唉,今天執房
搵返中二果年既一斤牌朱古力盒=)`
想起果時既美好回憶=)`
之後見到係啲盒旁有封信
原來系當年自己有感而發既一封信
這時才發現,這些年來,
我已經忘了某個人的好而只想著他的壞
對不起,
原來我一直也被自己欺騙了
在表面,在朋友面前,在日誌文字裹
我想,你們應該很難在我身上聽到我讚男仔吧 (除左樣衰同學X)
只有在我一個人靜下的時候我才會想起他們的好
吾知聽日放榜點尼=)?
希望吾好比天氣影響到拉-,-"
祝自己身體健康=)
祝大家身體健康=)
|
|
|
« | 397 | 398 | 399 | 400 | 401 | 402 | 403 | 404 | 405 | 406 | ... | 8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