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班癲左=.=呵呵~~
勁正~~勁大返野~~
仲要EH零舍大
EH萬歲!~!!!!!
717澳門演唱會 再HIGH過~~
7/24再再HIGH過~~!!!
大家到時見~~!S.H.E到時見!!bza到時見!!!!
幾星期都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