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打波雖然輸.但係有做運動.同埋輸係因為我!55
撞跌左娌嘉,.SOR!
今日去乜野可觀-.-係果個帳蓬度訓覺
真係..-.-唉!
以下事項.無關重要,不過身為twins既粉絲要睇下.不過唔好嬲
---------------------------------------------------------------------------------------------------------------
乜7野報章.食狗屎大.
係度撐孖公仔
"能夠從Twins手中搶得代言,SHE和林宥嘉現場顯得非常高興,除了樂此不疲地給經銷商們頒獎外,現場也頻頻討好哎 呀呀老總。啟動儀式現場彩紙滿天飛,散落嘉賓們一身,Ella顧不得抖落自己身上的紙屑,卻是忙著幫旁邊的老闆拾掇身上的細紙,非常識做。在接受採訪時, 老總在回答問題時,四位代言人也是充當起“工作人員”,幫老總拿麥牌。"
這段多過分呀!!!ELLA人好好是10年來的事,不是昨天的事OK?SHE人好好這也是10年來的事,而不是昨天的事!!還寫討好呢!!!根本不需要討好誰,因為他們做好責任,就已經夠了,以他們的形象就已經勝利了,根本不需要討好誰,如果廣告都靠討好才得到的,簽約的時候才來討好,那也太遲了吧!!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這篇新聞給我的感覺極差...
那些形容詞很貶!....
看見它說SHE現場也頻頻討好哎呀呀老總
由其說(Ella非常識做那個 就覺得這記者形容得很差勁
怎麼可以這樣寫??她是不認識ELLA本來的性格嗎??
ELLA本來就是善良 會樂於助人 不顧自己 只顧別人 的天使阿!!!
有沒有搞錯阿 我覺得這個代言選誰來當是根本跟傳媒沒有關係
sa , 嬌也各有緋聞出現 她們也是照開演唱會照出專輯
報紙也不是說她們演唱會門票大賣嗎 這樣代表她們人氣還是很高阿
而且三只本身個性就是很善良 她們根本就不用奉承那些老總!!
而是她們交出自己的心來對待每一件事而已
另外的集體工作就是做“S.H.E is the ONE愛而偉一世界巡迴演唱會”
連三只的演唱會的名字都說錯 這是甚麼記者阿!!!
不要說老不老闆,嘉樺路邊的阿桑(歐巴桑)也會幫忙,好嗎?=.=
這篇報導有夠賤的
什麼能夠從Twins手中搶得代言,SHE和林宥嘉現場顯得非常高興
難道要哭喪著臉嗎?無言=.=
(呢D已經唔係我講既啦)
大佬你咁既報章水平.不如由我黎做啦
字眼咁鬼屎忽.連字都打錯.真係搞笑咯
仲要係完全唔公平咯!屎忽精新浪!
嘉樺見到一些陌生人問路不會去.還開車一起把她們載到目的地!
3只不嬲做野都係咁!竟然用貶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