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左!今次成績真係好笑!
哈哈哈哈!!!!
以下可以不看 只是發表感想:
琴日康熙 家萱同馥甄都認左自己有男朋友.哈哈
馥甄笑得超甜..而完娛講擇偶條件果陣都係呢種笑容
不過覺得酸酸地
以為自己怪怪地-.-原來有啲人都係咁(其實係好多-.-
不過諗深一層.3只都老了..要搵一位另一伴啦!
3只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好啦 天天過得開心
嘉樺怎麼會沒有戀愛啊..真怪._.
總覺得她們在準備一些事...
''狗仔''們請不要跟死她們啊
FEELING:
三只.加油!
不過多少十年我也會支持你們
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啊
昨天康熙 家萱和馥甄間接性透露了自己有另一伴
我相信你們會這樣做
應該是找到後半輩子 最重要的那個''他''啦吧
雖然嘉樺沒有戀愛.不過看見她那善良 溫柔的笑容也知道她一定會幸福的
希望三只都幸福快樂.生活美滿
你們的歌聲令我心情永遠都變得那麼愉快!
謝謝妳們由我從小七歲就用歌聲陪我走過了我們生命中的七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