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也有很多東西做,...太忙了
忙到我也忘了我自己做了甚麽....= ="
昨天收到了世界步行日的certificate...
不知道怎麽每個人都有2張的了??
luch time去了find pauline...她完全没有理會我
本來是她叫我們早點回校等她找我們的><
對她説了一句:『你何時才給我??』才理會我= ="
或許我以成爲一個invisible的人吧..
proposal給她reject了....真令人氣憤><
我們那組是特別有創意的...接受的工作量也是最大的
想起真的有點想哭....idea那麼好卻沒人欣賞..
還要是我一個人的構思...
晩上和Irene想多了兩個idea...計劃在今天找她(pauline)
今早回到學校時才發覺原來魚缸内有龍蝦...
今天上guitar時才發現很多人都是認識的,..太好了"
人數只有九個...
她叫我和她一起教學生怎様按C Chord..
上完堂後便找Irene和我一起跟pauline説project的事
可是她叫我們星期一才回應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