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我原以為我將會繼續生活在沒有你的痛苦之中 但現實卻是,我的生活更加上了無盡的疑惑
為什麼你會做出這樣的事來?
我完完全全不明白你做每一件事的動機。
你說的喜歡...又是什麼樣的東西?
我多麼希望一切都是依我想象般的好,因為至少不是太糟
我亦能安然接受...剩自己一個繼續在失落中努力
但是現在的我除了失落之外,卻多添了一份不安以及擔心。
我希望我一切都是多想了
我希望那人沒有什麼機心...
畢竟大家都是男人...他的想法我不會有,但我可不是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