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間不是說好了不要哭嗎?
他真的要走了,我沒法子留得住他
應該是說:再愛的 都要放手 要不是 你最愛的不過是自己
我發覺自己已再不可能這樣深愛著一個人
我深知,分離後不會再有更美麗的重逢
對不起!我沒法子放得下你,沒法子過著一些沒有你的日子
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