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段愛情是由一個謊言開始,一個真相結束.那會有好結局嗎?
曾經想過千百遍,但都沒有去嘗試,因為用在你身上一定會失敗的.
因為你不是會隨便愛上人的人,我該興幸你是這樣的人
還是要為這點而失落?
或許愛情是由一分嘗試,九分感覺組成的
相信大多造成分手的原因也是沒了感覺吧?對嗎?
讓你有了想像的空間,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只是幻影,對你未免太殘忍了
又如果你愛上的只是我的影子,不是我,我又該怎樣
要人去相信一個陌生人,太困難了,更何況要令他去愛你呢?
這些傻事,想夠了就要醒,做夠了就要停
要不然,辛苦的只有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