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棉被裡,聽到一陣鈴聲 .....你我他 
是阿萍打來的,要出去吃迴轉壽司.....一看原來一點多了,起床嚕∼ 
約二點在關閘門口見!哇咧∼ 有點小趕...因為我還要涮牙洗臉+洗我的頭毛,哈哈 
真的是超趕的,咻咻咻∼吹完頭毛,都一點五十分了....在搞一些東西,已經一點五十五分了
所以就啦啦聲出門,再加一點小跑步,邁向關閘前進.......衝丫 
到的時候我已經看到她在門口了,問她是不是了很久,因為已經二點零五分了,哈哈∼
不過他說還好啦,五分鐘而已,噗∼
快樂屋迴轉壽司
說真的,他裡面的壽司種類真的比台灣少 = =+ 不過他還有麵丫,飯丫,酒丫,冰丫,飲料丫,炸類的丫......可以點
我們兩個人吃了大概七八盤壽司(一盤裡有二個壽司),跟二盤炸類"炸三文魚骨"and"炸生蠔"....就飽了
之後就聊聊在裡面讀書怎樣丫,他那邊怎樣丫....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
最後是阿萍埋的單,一共一百一十元...... 他裡面有分顏色盤子,不同色不同價錢
粉紅色五元,黃色八元,綠色十元,紅色十五元,最高級藍色二十五元(哈,沒點過,也沒出現在台上過...) 
這樣到底是算貴還是便宜呢@@?......哈哈哈 
剛剛玩電腦,竟然有人說,最近我的PICTURE有似棒棒堂裡面的"王子"
哈哈哈,咁搞笑.....仲講我地有夫妻面喎,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