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
還是在晒碼,不然就是在牌例
一直在練習
練到一半,就聽到麥克風的聲音 "唸到的號碼到前面重背......"
念完前面那批又念一批要
哇~害我 心臟就少跳了一下 心 想 希望不要有我 .... 非常的緊張
不過好佳在,這次沒有我!
不過也不要開心的太早,因為他說不要以為這次沒唸到就沒有你,下禮拜繼續 ="= 哇你咧 ......
還順便告知下禮拜一要考牌例 又多了一個 考試 唉~
其實牌例還蠻簡單的啦! 但是一緊張就難講嚕~
希望我能心平氣和的考完 不然又不及格了 唉~
繼於上次考試太緊張而導致沒合格(一到四十九 二分二十九秒)
所以這幾天都在練習
自已練習的時候,我都有測時間
恩~ 都有過關 而且還不錯呢
全部(一到九九)背起來只用了二分四十幾秒而已
我想一定會過的啦>< 耶∼雪恥
但事實總是不一樣的
這次還是受到緊張的關係
五一到九九 我竟然用了二分四十六秒 也太慘了吧T_T
全部背我只要二分四十幾秒,背一半也是二分四十幾秒
緊張就差這麼多哦,也太慘了吧><
跟我預計的都不一樣 唉∼
而且還被主考官唸了一堆
說
慢了一點! 不要想唬嚨的過去,什麼什麼的....(因為我背的有點小聲,她覺得我是亂背的唬嚨過去)
聽到我真的很生氣也很無奈
因為我明明就沒有,只不過是小聲了點
可是我也沒解釋 怕越解釋越糟 說你在找籍口之類的
就算了 讓她唸 我還很認真的聽她唸經呢 哈哈哈 ∼
到底要怎麼解決緊張丫>< 深呼吸也沒有用丫
再不解決我就完了啦∼
天丫 誰來救救我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