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BEE∼*
>..... 時間不停的過 把握了多少 珍惜現在 .....<
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又要考嚕 分類: 未分類

昨天上課

還是在晒碼,不然就是在牌例

一直在練習

練到一半,就聽到麥克風的聲音  "唸到的號碼到前面重背......"

念完前面那批又念一批要

哇~害我 心臟就少跳了一下   心 想   希望不要有我 .... 非常的緊張

不過好佳在,這次沒有我! 

不過也不要開心的太早,因為他說不要以為這次沒唸到就沒有你,下禮拜繼續    ="=  哇你咧  ......

還順便告知下禮拜一要考牌例    又多了一個 考試   唉~

其實牌例還蠻簡單的啦! 但是一緊張就難講嚕~

希望我能心平氣和的考完   不然又不及格了   唉~

 



2007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又慘了~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繼於上次考試太緊張而導致沒合格(一到四十九 二分二十九秒)

所以這幾天都在練習 

自已練習的時候,我都有測時間

恩~ 都有過關 而且還不錯呢

全部(一到九九)背起來只用了二分四十幾秒而已

我想一定會過的啦>< 耶∼雪恥

但事實總是不一樣的

這次還是受到緊張的關係

五一到九九 我竟然用了二分四十六秒 也太慘了吧T_T

全部背我只要二分四十幾秒,背一半也是二分四十幾秒

緊張就差這麼多哦,也太慘了吧><

跟我預計的都不一樣 唉∼

而且還被主考官唸了一堆

說 

慢了一點! 
不要想唬嚨的過去,什麼什麼的....(因為我背的有點小聲,她覺得我是亂背的唬嚨過去)

聽到我真的很生氣也很無奈

因為我明明就沒有,只不過是小聲了點

可是我也沒解釋 怕越解釋越糟 說你在找籍口之類的

就算了 讓她唸 我還很認真的聽她唸經呢 哈哈哈 ∼

到底要怎麼解決緊張丫>< 深呼吸也沒有用丫

再不解決我就完了啦∼

天丫  誰來救救我丫



ixdezzmbzmb
暱稱: *∼IVY BEE∼*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新文章
這星期有四日SW可以...
明天要去博機位啦
明天搭飛機去囉!
看家
差點錯過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13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