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很生氣
竟然隨便地這樣玩我…中要在我心情超爛的時候
簡直是太過分了~
呼~成績果然未如理想……早就料到啦……自己大懶了…次次都唔出全力……哈哈~
溫書、竟然會聽歌~ 哈哈~
完全是輕率啦~這樣的成績是很正常的~笑而面對啦~ ^^"
中三就要分班了、可真要努力呵、不過先準備好這個暑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