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抵 死``

 

今天 好玩"
一返校 long long便大談俄羅斯方塊- -
完全無奈"
上課室 要做什麼問卷
無聊"
完成後 因下雨而取消閃避球比賽
我們便玩飛行棋
我羸了=]
其間潘sir注視我們
我在看電視 因為有動物呢>\/<"
馮姍在旁不斷不叫
{潘sir死開啦 望咩呀望 未見過人地玩棋呀?!}
[我以為她會說"望咩呀望 未見過令女呀?!" ]
*如果她說這句的話 我會不斷地嘔吐(因為她之前曾經說過 long應該知道)*
因為馮姍好的外貌+語氣 極像一個{金魚佬}
我便說{好似d變態金魚佬}
但這句是換來潘sir的離去
其實這句我不是用作形容潘sir
而是馮姍 但她還在旁哈哈大笑
以免馮姍太{糗}我不想說出
潘sir對不起...
要你受罪- -..
之後玩uno
這項 我比較差..
之後
落了禮堂去看hip hop
一個字"勁"
12時半才離去..

苦笑著看世界 會是另一番韻味?!
苦充斥心裡似的 但臉上又是另一塊的笑臉
假裝 似是最正確的選擇
想當年...
我不是這麼的一個
到現在...
我卻是那麼的一人
為什麼?!
                                                      chun字 2007/7/3 18:56

發表時間:2007-07-03 06: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一

倒 數`

 

今天 還可以
9時多起身
發現原來是那麼早
便睡在床上
想東想西
都是一些極度無聊的東西
起床後 刷牙
吃了包 看電視
挺好看的
觀看倉鼠的生活狀況時
發現紅色的小倉鼠
給牠們的媽媽移到下層
為什麼?!是否我太過煩擾?!
我只是為了牠們好..
害怕小倉鼠不能獲得充足的照顧..
算了吧
我是{煩}人"
5時 跟媽媽去逛街
買買買東西"
之後回家
替倉鼠們洗澡
為什麼3星期大的倉鼠
還是那麼嬌小?!
差不多一個月了..
小灰霸生的4隻小倉鼠
一個月前已經胖胖的
這次的小倉鼠 會是發育不良嗎?!
有時 真想倉鼠懂得說話
唉..

這個世界還有愛嗎`?!
經常看見倉鼠之間恩愛得很...
唉..

                                    sc字 2007/7/2 21:35

發表時間:2007-07-02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6 - 2 + 5 = 9 ``

 

今天 行街"
小倉鼠誕生
5大隻呢"
紅色的 體型細小了點"
還算可愛的=]
又去吃壽司
好味=]

-the end-

                           sc 2007/7/1 21:55
19天後 *大日子*

發表時間:2007-07-01 09: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07-06-30 10:14 PM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07-06-29 09:55 PM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