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
抵 死`` |
|
|
今天 好玩"
一返校 long long便大談俄羅斯方塊- -
完全無奈"
上課室 要做什麼問卷
無聊"
完成後 因下雨而取消閃避球比賽
我們便玩飛行棋
我羸了=]
其間潘sir注視我們
我在看電視 因為有動物呢>\/<"
馮姍在旁不斷不叫
{潘sir死開啦 望咩呀望 未見過人地玩棋呀?!}
[我以為她會說"望咩呀望 未見過令女呀?!" ]
*如果她說這句的話 我會不斷地嘔吐(因為她之前曾經說過 long應該知道)*
因為馮姍好的外貌+語氣 極像一個{金魚佬}
我便說{好似d變態金魚佬}
但這句是換來潘sir的離去
其實這句我不是用作形容潘sir
而是馮姍 但她還在旁哈哈大笑
以免馮姍太{糗}我不想說出
潘sir對不起...
要你受罪- -..
之後玩uno
這項 我比較差..
之後
落了禮堂去看hip hop
一個字"勁"
12時半才離去..
苦笑著看世界 會是另一番韻味?!
苦充斥心裡似的 但臉上又是另一塊的笑臉
假裝 似是最正確的選擇
想當年...
我不是這麼的一個
到現在...
我卻是那麼的一人
為什麼?!
chun字 2007/7/3 18:56
|
|
發表時間:2007-07-03 06: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一
|
倒 數` |
|
|
今天 還可以
9時多起身
發現原來是那麼早
便睡在床上
想東想西
都是一些極度無聊的東西
起床後 刷牙
吃了包 看電視
挺好看的
觀看倉鼠的生活狀況時
發現紅色的小倉鼠
給牠們的媽媽移到下層
為什麼?!是否我太過煩擾?!
我只是為了牠們好..
害怕小倉鼠不能獲得充足的照顧..
算了吧
我是{煩}人"
5時 跟媽媽去逛街
買買買東西"
之後回家
替倉鼠們洗澡
為什麼3星期大的倉鼠
還是那麼嬌小?!
差不多一個月了..
小灰霸生的4隻小倉鼠
一個月前已經胖胖的
這次的小倉鼠 會是發育不良嗎?!
有時 真想倉鼠懂得說話
唉..
這個世界還有愛嗎`?!
經常看見倉鼠之間恩愛得很...
唉..
sc字 2007/7/2 21:35
|
|
發表時間:2007-07-02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
6 - 2 + 5 = 9 `` |
|
|
今天 行街"
小倉鼠誕生
5大隻呢"
紅色的 體型細小了點"
還算可愛的=]
又去吃壽司
好味=]
-the end-
sc 2007/7/1 21:55
19天後 *大日子* |
|
發表時間:2007-07-01 09: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
|
發表時間:2007-06-30 10:14 PM |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
|
發表時間:2007-06-29 09:55 PM |
«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