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
|
承 諾 ` |
|
|
今天 又去了大中
買了對新鞋
想起上一次買的鞋
穿了2次就爛了
廢的 "
也去了穿耳
帥呀 xP"
第2次穿了
上一次{埋}了
氣死我"
看電視時 螢幕上浮現出大堡礁的圖片
想起那個承諾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
雖然這承諾的主人已不在我身邊
我也想去完成 但不是由他陪我
獨自一人去也好 算是了結心願吧
但是 要長大才可以去
哈哈..
倉鼠要快高長大喔
我等著你們的初吻=]`
轉歌了
你們都說那首太恐怖..
只是一位小女孩在唱歌而已..
算了吧 轉吧=]`
讓我 360° xP``
樽 2007.7.15 21:57
|
|
發表時間:2007-07-15 09: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
幻 想 ` |
|
|
今天 累"
跟媽媽到中大逛街
買唱片 "F+best"
其實我只想要它的mv- -
吳雨霏跟fiona 我考慮了好久
吳雨霏大部份歌曲我也有
還是fiona
其實吳雨霏是唱得較好的
算了吧..
之後乘巴士回新達廣場
去了許留山
好味 xP"
之後回了家..
我要努力完成暑期作業..!!
中3一定要努力讀書!!
樽 2007.7.14 21:59 |
|
發表時間:2007-07-14 09: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
l0VE YoU` |
|
|
今天 累死了
回校再註冊 =P"
一回到學校
便見到弟弟的朋友在此
無奈
工作 工作 再工作
今天轉了一個新髮型
讓我{潮}下去吧xP"
吃飯 許留山
好棒呢
7月17日還要回圖書館工作
之後回到學校
跟蚊和long唱 愛的主旋律
哈哈 明明在唱男聲的
變了做女聲 太不習慣唱低音"
蚊之後要追電視節目
我便陪她 回家`
今天 蚊問我喜歡那類型的男孩..
我答有feel便行了
之後我想了很久
我到底喜歡誰
想不到
也許是倉鼠吧=]`
樽 2007.7.13 21:56
|
|
發表時間:2007-07-13 09: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四
|
8 ` |
|
|
今天 回校註冊 xP`
7:30起床
是為了帶弟弟去家長日
oh,,my god`
整間學校也注視我
只有我一個中學生在這裡出現
進入課室 見到老師
忘了打招呼=P`
拿了成績表 {閃}
在新達廣場不斷逛
逛了2個圈 時間也過得差不多了
走到學校 叫弟弟到大快活坐一會
自己先回學校
但又擔心他
我這{白痴}
算了 我想他這麼大個
也不會掉進水渠吧
沿途見到一隻貓貓
好可愛
好想抱牠
但沒可能帶回學校
也不能帶回家
1.媽媽不批准
2.牠會殺我的摯愛{倉鼠}
算了吧 只好殘忍一點吧T^T"
回校學校 一個人也沒有
冷清..
便出了寺尋弟
尋獲 返校
面試 ..
拖了一段時間
終於成功了=]
賣毛衣 派紀念品
派茶 累死了- -
放{工}時
她們竟然為了追電視劇而趕緊回家- -
而我為了我的倉鼠
弟弟致電給我
說到倉鼠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
我便立即趕回家
誰知 我回到家
倉鼠竟然很興奮地玩耍...
oh,,my god`
我這{白痴}
又給人戲弄了..
之後on了msn
腦漿便add我..
我說我很累
他說哦 不妨礙你休息
help me
這算是朋友嗎?!
現在是你不要我
不是我不要你呀\ / xP"
枉我昨天還對你許下承諾...
算了吧
我這{白痴}
太相信人了..
只因我這性格
而令我已經被人出賣..
唉..
快到了*
其實我喜歡你
尋找 尋找 再尋找`
樽 2007/7/12 10:08p.m.
|
|
發表時間:2007-07-12 10:1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三
|
囍 歡 寂 寞 ` |
|
|
今天 不用上課
7:30便起床了
只因可惡的弟弟..
無無聊聊之下on左msn
只有6人 原來on了msn更悶
算了吧 去看巨蟹座的詳細介紹
花了我2小時- - 好長喔..
之後long long on了
也是非常之悶呀
蚊蚊add我
sd1個mv給我
她說1:25那時候
小鬼單眼看著那幅畫
她說好可愛
但我覺得很好笑
弟弟放學回來
我更悶
只好做暑期作業
on了msn才知道腦漿找我
昨天我跟他吵了場
算是吵吧..
今天找我和解xP"
其實我也不喪失這好友
有你這好友真的好=]
哈哈 弟弟不斷說
我要食荔荔 我要食荔荔
媽媽問 咩係荔荔呀
我說 奶奶
他差點噴了剛剛吃的荔枝出來
我的幽默感真的那麼強嗎?!
到底保留這種性格較好
還是改變較好- -?!
樽 2007/7/11 23:07
|
|
發表時間:2007-07-11 11: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