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一
|
多難過 ` |
|
|
這10天 多難挨
天天都是呆坐
呆望天際
今天 科學堂
循環系統 多有趣呢
音樂 心思早已飄到千里去
哈哈哈...
通識 好悶
沒有聽書
小息 交錢&還書
中文 跟toby{傳紙仔}
注*toby坐在我身旁
最終給amy看見了
內容是$*&$*${一些無聊的東西xP"}
英文 睡衣女郎大發脾氣
猶如瘋癲的雞般 甚為煩擾
lunch 小慧不斷說 {個鬼佬好令仔 好想拎佢電話 聯誼下都好}
無奈
地理 庭到醫療室
只見他的頸上長了一個不知名物體
他的樣子極度辛苦
- -
電腦 又是無聊的一堂
沒有參與至fit至型小組
去了入數
保持神秘
樽 2007/10/22
|
|
發表時間:2007-10-22 06: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五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
一 言 驚 醒 夢 中 人?! ` |
|
|
今天 想通了嗎?! `
又回到昔日的沉思世界
數學 只要這堂不敢睡
因為我再不努力 這科便完全死了..
德仔sir不訐我們再自修
但他的速度...鄧sir已教至2-3課
我們還是停留在第一課...
我已決定每天抽一小時溫習
只因我要保衛我的自由..我 不 想 上 補 習 班 !!
歷史 聽得津津有味呢
黎sir像在說故事
英文 開始睡了
因為我眼睛不適..
後面在坐各位也認為我累了或是發燒..
更有一名同學前來把手放在我額上量體溫
我看似那麼體弱多病嗎?!
在{睡}時 我想起馮姍昨天的鐵頭功
便跟小慧談論 最終忍不住大笑- -
小息 禮堂
中史 清朝的歷史非常沉悶..
科學 忍不住了 只好休息一會
眼睛超不適 好辛苦
普通話 呆坐
lunch uno
麥欣發現羅銘{大概是吧}睡在milly桌上
便說 {有人訓教}
我便說{佢m痛姐 唔好理佢}
眾人大笑- - 難道不像嗎?!
中文 到禮堂
上到課時 我的眼又開始痛了
my mother!!今天為何會那麼倒楣?!
放學 合唱團
miss yung竟然要我 long 小慧 &白
4人唱一段 注意 是4人
要我們的聲音穿透整團人的聲音
假如我們能做到的 便是奇蹟!!
我們4個人站在旁邊 像是4個白痴!!
回家時 有4人跟我一起乘電梯{不是扶手電梯}
有一個白痴不斷打量在他身旁的人
我已經很不耐煩 上天還要找個白痴站在身旁
東張西望 像是吃了搖頭丸般
當電梯裡只餘下我共他
我便怒視電梯按鈕
這是什麼鬼電梯?!那麼慢..
之後我便想 對陌生人是否熱情點較好?!
我便運用的的想像力
待他走後 我便在笑
想像力太豐富了..
要是想通了又如何?!
我該怎麼辦?!
好亂!! 期待1月的來臨=]
獨唱 放棄嗎?!
唉... 太多東西要去想辦法解決..
樽 2007.10.10
|
|
發表時間:2007-10-10 07: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開心嗎?! ` |
|
|
今天 超好笑的說 `
中文 又沒有帶作文了
唉.. 找到一個靈異愛好者=]
英文 聆聽 在書中的第3頁{大約}
那個{光頭佬}被我&小慧畫花了
我特意在{光頭佬}上方加上楊sir2個字
哈哈
小息 忘了
pe 今天好舒服
馮姍的鐵頭功 超勁
哈哈
地理 改作業
lunch uno時間=]
數學 自修
其實心裡開始有點亂...
|
|
發表時間:2007-10-09 09: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7 日 星期日
«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