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9 月 23 日 星期日
|
小 白 ` |
|
|
今天 靜得可憐
終於下雨了
眼前的一切變得矇矓
看不到前路
表妹來了我家
不斷地玩小白
小白懷孕了
啦啦啦..
很快又多了一群白色的小倉鼠
悶悶悶...
樽 2007.9.23
|
|
發表時間:2007-09-23 09: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五
|
反轉 ` |
|
|
今天 哭笑不得 `
科學 我忘了打錢放人錢包裡- -
差點被人罵得狗血淋頭- -..
幸好 幸運之神沒有扔棄我=]
謝 小慧=]
沒帶科學書 成功{過骨}
音樂 在我努力地抄筆記時
miss yung突然叫我的名字
我茫然的仰頭
miss yung便說
{用橙色筆用得你咁開心 我每次都叫你個名(類似)}
我完全地絕望T^T
通識 選科長 14這個學號真熱門
啦啦啦..
小息 陪amy maymay ivy到圖書館
正當我在興高采烈地看蕉皮時
ivy竟然將整個檔案刪除
oh my god!!
最後 我們還神不知得不覺地離開圖書館
啦啦啦..
中文 背默還算是成功=]
英文 醜胖子 不斷叫別人尊重他
但他從不專重別人
lunch 我有禽流感!!
啦啦啦.. uno 好玩
馮姍變態 在她說對不起時
我便拍拍我的桌子 大叫
{你咪講野啦}
全班甚至sir也一起望著我
他們眼充滿一種驚訝的感覺
欣便行到我的座位 叫我冷靜
我座下時立即狂笑
欣&菜看見我的表情便大叫
{唔好喊啦}
吸引了我一班朋友前來觀賞
我不斷做出一個叫他們不要吵的動作
啦啦啦..我那麼易哭的嗎?!
地理好悶- -
電腦 hey man isr不斷叫我們
{跟學號}坐
我跟ben屎chan調了位
hey man sir也不知道
他真的{年幾}大了=]
放學 圖書館
徐sir真的可憐
被文鈴看中了
啦啦啦..
跟long long玩那個不知名物體
挺好玩的喔=]
這幾天比以前更開心
啦啦啦..
|
|
發表時間:2007-09-21 10: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三
|
該如何應付?! ` |
|
|
今天 蠻好`
上學遇上某人---姍
進入學校 圖b拉著我
跟我說了一些話
內容 秘密/\/\"
maggie說了一些變態的說話
有想打她patpat的衝動
但我寬宏大量 原諒她=]
集隊時 ling&彤彤在討論
我的EQ到底多少- -
中文 MISS叫啤
朗讀文章 他的聲線
真的好像癌症病人..
英文 呆坐
樣SIR在想當年
當他說到他行山永遠也是第一回到終點時
我便小慧說{佢第一個比人抬返終點}
她爆笑- -
小息 永遠只忘記小息- -
PE 別提
地理 悶
lunch 圖b&ivy到圖書館當值
殊殊(庭) 吳 欣 我 在玩uno
之後有2個人加入
極為不愉快
吳更扔牌拒玩
他們簡直變態
之後待他們走後
我們繼續 而殊殊退出
慶幸 我沒有輸-\/-"
數學 可說是自修- -
放學 到圖書館
圖b ivy 小慧去了包書
我跟long玩電腦
呵呵呵..
樽 2007.9.19
|
|
發表時間:2007-09-19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
第一次世界大戰 |
|
|
好聽 我感覺 {北極星的眼淚}:
http://hk.geocities.com/kitt_kit/be.htm
今天 好開心 `
普通 好想睡=]
歷史 黎sir運用男女朋友關係去解釋
德 奧匈 俄 的關係
好笑呢 `
中文 玩小蛙 =]
圖b的工作紙沒寫名
被啤啤發現了 便叫她寫
啤走了後 我跟圖b說
啤說話時 就像一些身患絕症的人
{無氣無力}
她便立刻大笑 xP"
這是我感覺- -
小息 忘了
數學 做數
好有成功感
想讀理科- -
英文 苦悶
lunch 本來到圖書館
但被ivy不有善對待
上了課室
呆坐 不消一會
她們回來了
剛好 有2套{電影}上畫了
一 是{冷淡期}
二 是{德 法 對決}
我充分地運用歷史課所學的東西
---------------------------
| 吳 圖b |
| 飛行棋 |
| 李雄 姍 欣 |
---------------------------
姍當時把手{搭}上李&欣的背上
那麼姍=德國 但我 ivy&amy
未知欣&李誰是奧匈&俄
之後姍首先拿起放在欣背上的手
這便承應 欣=俄 李=奧
之後姍又把手放到欣背上
便等於她們發生{地下情}
圖b之後攻打庭
那就是圖b=法 庭=意大利
因為他們為了北非的土地 突尼西亞
可惜 這時上課的鐘聲響起
要不然可能將會有更多{國家}介入些事
amy ivy 我在旁笑得不似人形
科初 別提了
我決定明天不帶小蛙回校- -
它嚴重變黑了- -

樽 2007.9.18
|
|
發表時間:2007-09-18 06: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一
|
嘩 嘩 嘩 ` |
|
|
今天 好開心`
英文 想睡
數學 跟麥麥一起做數
小息 圖書館度過
英文 不理會他
中文 跟小蛙玩
好可愛呀*v*
lunch 她們獨佔小蛙
T^T
我只在旁玩uno- -
呵呵 隆哥真廢
視藝 ivy歪曲了我的腿T^T
{笑爆咀}
放學 打排球
{好好好好好好X100}玩啦
呵呵呵..

樽 2007.9.17 |
|
發表時間:2007-09-17 09: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