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
一個哎呀 死了 ` |
|
|
今天 天朗氣清 `
今天竟然派成績表
揍 竟然在我興奮時間裡派這麼的東西
永遠也徘徊在這分數
要加油喔
F4 閉關溫習
不是說笑的喔!!
至少也要讀上F7!!
科學 沒帶書
幸好有maggie幫我借了一本
雖然不知道是誰的- -
家政 沒帶圍裙
那些檸汁雞&魚柳
在跟我揮手 然後走到千里遠
雞呀 魚呀- -
幸好 我在抄東西
沒時間去親吻它們
小息 沒吃檸汁雞&魚柳
我看見他們的食物盒只餘下1-2塊
不好意思去吃喔- -
數學 今堂好努力
下堂也要如此- -
中文 聆聽
剛開始 我不相信3個聆聽
會使用2堂 現在我相信了
lunch 跟蚊{密密針}
呵呵 好開心喔=]
價值 笑笑笑笑笑笑
每日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中史 做工作紙
但接近虛脫形態
好辛苦..
這幾天 也回好多記憶
樽 2007.12.11
|
|
發表時間:2007-12-11 09: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
沒 可 能 不 接 受 ` |
|
|
近日 愛上{你很愛他}
這首歌超好聽喔
也找到另一首我喜歡的歌=]
今日 沒上學
頭像被成千上萬的倉鼠咬般劇痛
整天在呆坐 好悶
接到3個電話
1"媽 差不多每小時一次
2"姍 問我病況 我卻在哭訴 xP"
3"電話公司 追收電話費用 xP"
msn:
1"long
2"蚊
3"菜
- -
我終於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有多重要{淚}
呵呵
某人說他的頭被剪得左右不平均
活該的 xP"
誰叫他平日取笑我
但我的頭比不比他好
那個死潑婦
剪到我的頭這樣
還說{你比我剪多少少就係斜陰啦}
低b的 剪到我的頭不倫不類
好的朋人也說{唔夠斜呀 救唔到架啦}
她還堅持
還讓剪的真是白痴
算了
就當今次命運
誰叫我當天那麼心急..
最怕到新年時不能襯衫
我的頭根本沒可能襯衫的- -
好痛苦呀- -..
我完完全全地放棄你了=]
樽 2007.12.10 |
|
發表時間:2007-12-10 09: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
放 ` |
|
|
今天 挺好..
早上差點遲到
為拿那件校{嬲}
數學 不太留心
這課我不喜歡..
歷史 多了一條論述題
佔很好分喔- -
假如不溫書 什麼也沒有
英文 上去了
馮姍捉弄我 我大叫
賤精竟然叫我調位
還說{佢搞你 我幫你 先調你過黎}
廢話 你也說了{佢搞你}還調走我幹嘛?!
這便顯示了我錯了 你有病的嗎?!
調過去的是笨蛋
之後還說我發脾氣 {寸}他
請加以運用你的豬腦吧
你的處理方法顯然有問題
還說我發脾氣
豬眼 豬腦
你有病的請致電
青山電話24567111
謝
小息 忘了
中史 去了禮堂
拍班相 樣子醜陋程式達至極點
科初 好悶 鏡..
沒興趣- -
普通話 拿著一本沒完成的作業
至少 我也有用功做過
現在 我接受不了抄功課
沒任何付出 便直接獲取利潤
太不公平了..
lunch 差不多2時才吃飯
拍什麼ECA團體照
煩 ..
上到課室
有兩位娘子 餵食=]
呵呵 多溫馨..
送禮物給小慧
小慧哭了
感動落淚吧...?!
中文 口{試}
有小組討論
捧 我要報仇!!
打死蕃茄!!
2年來 他一直是我的對手 xP"
只限小姐討論- -
今天 沒想你=]
樽 2007.12.7 |
|
發表時間:2007-12-07 09: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四
|
心 力 交 瘁 ` |
|
|
今天 我想的一切一切
都是為了結束這次幻想?!
早上 tracy突然在我身後出現
幸好我今天血氣好=]
回校 amy ivy 跟我擦身而過
我跟她們一樣 不知道對方在自己身邊..
中文 唉..
今堂沒聽書
有點後悔..
英文 {傳紙仔}
內容是..
看了的便是豬
明白嗎?!你也是豬喔..
小息 amy說我變了
之前無論我多痛恨一個老師
也不會頂撞他
但現在經常去頂撞那隻豬
我想 我要勇敢發表議見
只是他剛愎自用..
PE 我 amy ivy 菜 toby小慧陪跑
主角 馮姍 麥麥
我跟ivy跑到半路
回程了 一面談天 一面慢慢的走
呵呵 打羽毛球 目標跟平常人的不同
我跟amy的目標是 把羽毛球打進那個黑洞=]
地理 派新書 這本書 很薄..
lunch 午測 那份還算ok的吧
愈容易愈低分 這是我做人的原則 xP"
數學 禮物 說什麼毒品
吃的是笨蛋
我娘子就在我附近
呵呵 經常調戲娘子..
好累
還要合唱團
唉.. 不太想去..
教我如何不想他
呵呵 非常諷刺..
今天 好了
小傷而已..
樽 2007.12.6 |
|
發表時間:2007-12-06 09: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三
|
心 灰 意 冷 ` |
|
|
今天 唉..
集隊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普話 一直在想..
歷史 聽到她們的歡笑聲
假得很
一場熱戰 只需一條導火線
而那條導火線=怨恨+態度
中文 沒什麼..
小息 菜菜的樣子十分殘..
唉..
數學 馮調位..
一切安好..
英文 看見她們的動作
顯得格外諷刺..
自己也在想別的東西
想求證一下
但現在不用了..
是我多想了..
lunch 當值
看{妖精的旋律}
爆爆爆爆爆
爆得好!!
全部也爆 完全地爆!!
科學 沒有心情去上課
心裡就只有此事
哈哈哈..
完全地 投入這埸幻想當中
難分真與假..
放學 沒什麼..
由這一刻開始 我清醒了..
是我想得太多
過往為了追逐..
而忽略一切問題..
現在回想 過往的我太幼稚了..
過於依賴自己的主觀感覺..
哈哈..
如今已明瞭 是我太愚蠢..
樽 2007.12.5 |
|
發表時間:2007-12-05 09: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