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
有 感 覺 可 言 嗎?! ` |
|
|
今天 有點悲哀..
早上拿著麵包細嚼
為什麼每天生活都是如此?!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意外}?!
唉..
麻雀
曲:林宇中
詞:林宇中
編:洪晟文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
|
發表時間:2007-11-17 09: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五
|
熊 貓 =] ` |
|
|
今天 憂愁..
中文 有2題沒做
只因不夠時間
當餘下15分鐘時
我還做范仲淹的那題..
中史 死了
腦裡所藏的 全都飄散了
唉..
本想等某人 還是算了吧
避免當{電燈膽}
跟蚊等人走了
本想今天到海濱吹海風
唉.. 還是算了吧..
某人在回家後致電給我
告訴我她做了電燈膽
不會吧 她不是{那個那個}什麼ma?!
為什麼會被他人搶奪了?!
唉..
想想想 想什麼?!
樽 2007.11.16 |
|
發表時間:2007-11-16 09: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
快 樂 每 一 天 ` |
|
|
今天 頗快樂吧...
英文 今天的我很留心聽課=]
數學 教眾數&加榷平均數
小測 起碼失去了10分
唉..
小息 忘了- -
英文 默書 一定要有85分以上!!
中文 不太留心..
明天一定要努力!!
lunch 笑死了
馮姍發脾氣 o了..
視藝 跟ivy談談談
玩{誠實與大膽}- -
放學 小慧&馮姍說她們去了見營養師
我便問小慧 {點樣架?!}
小慧竟然答{唔錯呀 個營養師幾令仔}
我 馮姍 ivy o了..
之後我 小慧 馮姍到kfc
巧遇咸濕咩 tracy 肥棋 安琪
我跟小慧作了一個關於楊肥垣的故事
笑死了
樽 2007.11.13 |
|
發表時間:2007-11-13 09: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
為 何 為 什 麼 ?! ` |
|
|
今天 辛苦
病死了..
科學主要是發還工作紙..
家政 魚香茄子 跟小慧一起煮
成功了 好味..
小息 當然是開餐=]
數學 不太留心
太辛苦了..
中文 蚊跟菜覺得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我什麼也感覺不了- -
lunch 被ivy迫了去她附近吃飯
我承認我變態
假如我有天不再變態
即是真正的劉樽死了
哈哈哈 在我的字典裡
變態=正常 哈哈
把內有{糖果}的小瓶打開
大家一起手拉手
由我跟啤按著電源
1.2.3 電 眾人大叫
按電源的2人手指最容易感受到電力的強勁
我玩了7-8次 按電源
好舒服呢.. 像有人跟你按摩般..=]
我手指.. 在自己一個按著電源的兩端時弄傷了
但是我感覺不到- -
完全不痛的..
呵呵- -..
價值 笑死了..
中史 完全沒有精神
但也要堅持!!
快要考試了..
放學 去了補課
數學科 只有12人
但全班有28人...
6時多才回家
找回久遺多時的感覺=]
為什麼男廁比女廁大?!
今天我入了男廁 xP"
幸好 裡面沒人在{殊殊}
=]
樽 2007.11.12 |
|
發表時間:2007-11-12 09: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