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倉鼠棉 `

 

今天 時間飛逝
跟咸咩一起回校
7:40才相遇
在月台等6分鐘才上車
到場
計時 因我是為第8名計時
但甚少有8人以上的人數出現
所以 我被呼喚去{喪讀}時間
例如19:56 不斷一直地讀
- -
像白癡般..
lunch 超幹線
日本餐廳 味道普通
下午 跟toby調位
因我要高的位置
我想俯視全場
tracy計第3名
安琪計2名
至於最巨型的肥棋
則在我旁
最後他也調位了
超開心=]
放{學}
到龍貓村買了點倉鼠日常用品- -

今天鼠年 我家裡的6隻小倉鼠
好可愛=]

                  樽  2008.1.23

發表時間:2008-01-23 09: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外 星 製 `

 

今天   爆炸
中文 哈哈哈
死了- -
英文 上課 等 下課
算是嗎- -?!
起碼有做reading
知道星座 等..
小息 想爆- -
pe 跟蚊放{標}
我只死沒生=]
她生生生生=]
排球死了=]
下一次還是打羽毛球- -
地理 感動落淚..
考得這麼差
唉..
哭也沒用
分數不會提高=]
lunch 跟潑婦一樣- -
容忍不了!!
數學 2張m記10卷
咸咩說是東亞銀行的兒童銀行的贈品
675 677 678 679
跟咸咩的拼湊
得出結果 少了676- -
所以 這極有可能是上述情況=]
中史 超差吧
絕不會沾沾自喜
否則會演變成驕傲
但真的考的差- -
比起中2 的確是天壤之別- -
唉..
人生如戲劇 千變萬化
=]
多了一個新伴 陪我玩樂- -
算是好朋友嗎- -?!
也許是

AQOUx的電視廣告
正是我上一次所準備的
{你最喜愛的廣告}類似的
大約是9:46 今天 - -
為什麼沒人看過這廣告- -?!

                        樽  2008.1.22

發表時間:2008-01-22 09: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答應 `

 

今天 苦
英 科 數 非常差
只好苦笑吧..
我最重視的科目
竟然考取這麼的分數
只怪我沒努力溫習..
要努力..!!
有點後悔報名
3日 難以追上
課程進度

                                樽 2008.1.21

發表時間:2008-01-21 05: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大 富 翁 `

 

今天 悶..
想做功課
但沒有
想溫習
驀然憶起考試已完結..
只有跟倉鼠玩..
那隻{倉鼠呀媽}超可愛
為什麼我會把牠稱為{倉鼠呀媽}?!
因為當我想跟牠起名字時
牠排了一堆嬰兒
因此 直接稱牠倉鼠呀媽 - -
那牠們的爸爸名字是..?!
如果你猜{倉鼠呀爸}的話便對了
不想動腦筋- -
經我苦心{扮fd}之下
倉媽對我的戒心已大大降低
當然 我手指..
別提了- -
到目前為止 我弟仍不敢觸摸牠
哈哈- -..

唉..

                             樽   2008.1.19

發表時間:2008-01-19 09:3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五

最 後 一 天 `

 

今天 是最後一天
明天 我可以解放了..
好感動- -..
今天考中史..
差..
英文聆聽 超快- -
聽不清楚
之後 回家
換衣服
原來 蚊一早帶備了便服- -
到大埔中心
太好了
我還以為今天沒人陪我去
想不到..
太感動了..
沒猜錯..
只有我穿短褲- -
哈哈- -..
買了2件衣服- -
呵呵..

你忘記了嗎?!

                             樽   2008.1.18

發表時間:2008-01-18 05: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