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
恬 靜 ` |
|
|
今天 無話可說
漸漸哀傷泛起於心頭
怎麼啦?!
每天如此
一種莫名的悲傷
科學 沒教書
聊天
音樂 同上
通識 同上
小息 忘
中文 做工作紙
英文 誠實與大膽
今天的事 勿外傳
此事已過去
願君忘卻
往後日子不再玩
莫知吾名 莫問吾事
lunch 不太好吃
果凍除外
1場uno
保持我獨有的精神
劉樽精神 必定會敗
之後 上7樓
找miss li
不在
楊屎
大有人在
教英文
獨唱
地理 2場uno後
獨佔一角
脫離隊伍
尋找片刻的恬靜
不想沉淪於嘈雜的尖叫聲中
突如其來的空虛
承受不了的寂寞
我必需冷靜一下
電腦 經過一段時間
我自然封閉
變得酷酷的
我有我風格
繼續我的1/2王子
花了一段時間
才完成尋覓
放學 不想多加說話
跟蚊一起走
蚊突然問怎樣可以令一個人變得活潑
我舉例 馮姍?!
似乎有點誇張吧..
我問蚊 你想變得活潑一點嗎?!
蚊答 不 你要活潑
我想活潑我夠了
我想多加一點冷酷
終日笑臉迎人
{十足發姣}
裝出一副{懶可愛}的樣子
芳心難耐寂寞
俗語{毛管動}
酷一點 比較好
過去的事就讓它飄渺
不想驀然回首
俯瞰往事
你 又能否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往事..
日記 歌曲
喜歡 副歌
maggie 生日快樂
樽 2008.2.1
|
|
發表時間:2008-02-01 09: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三
|
大埔只有7度?! ` |
|
|
今天 學界計時
本考慮穿那件巨型大衣
還是另一件pe褸
結果我選擇後者- -
到運動場
我開始後悔- -
好冷- -
都計時那刻
簡直是生不如死吧- -
手像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凍肉
當手漸漸回暖時
好想把雙手斬下- -
好痛- -
地中海sir請我們飲{巧克力}
算是巧克力嗎- -?!
lunch
有位大叔 大聲道
{而家凍呀ma 梗係派d大隻既出黎跑啦 有著數呀}
他說畢後還要{啤一啤}我
我想吼叫!!
這算是什麼意思?!
我知我醜陋
但不用這樣歧視我吧!!
好想粗言穢語對待!!
但不可以的..
我曾答應自己..
台灣粗言穢語不計算在內吧?!
欠揍的!!<--這不是粗言穢語
你隔壁明明有2個比我更可愛的..
媽 你女兒 我受苦了
我也沒顏面見鄉親父老
我寧願一死以謝天下 xP''
13元 完成午餐
蠻捧的- -
下午
情況沒改變
手愈暖愈痛- -
放 跟toby步行回家
蚊致電 我不去{打邊爐}
1)媽
2)其實我也不..
上一次 聖誕聯歡
媽爸弟 等我回家
才開餐
好感動..
可是我卻..
媽 你女兒 我對不起妳..
讓我娘親 你受苦了..
媽 我愛你..!!
繼續演出獨行俠這角色
只少 我也感到快樂!!
思念日益減少=]
我的日記是否沒有音樂- -?!
本來有 但那link被我ko了- -
明天更換=]
樽 2008.1.30 |
|
發表時間:2008-01-30 09: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
失蹤 ` |
|
|
失蹤3天=]
第1天 小說
第2天 同上
第3天 打機- - xP"
sooff
今天 蠻好
英文 第一次乖巧的聽書=]
有準備那腦圖
數學 死了- -
肥吉與葉駿的聯手夾擊
我舉白旗了..
小息 上6樓
陪娘子=]
我也是一個好相公呢=]
英文 乖巧- -
只少也完成了那個習作=]
lunch 調位
可以不滿意嗎?!
苦笑..
以後只可苦笑 不可哭泣=]
視藝 跟娘子玩
幸有娘子相伴
親一個=]
放學 至x至x
我不想打全名
好糗- -
步行林村河
期間暢談鬼故=]
在運頭塘生存了11年- -
幼稚園 小學 中學
也在運頭塘- -
上課室 跟miss傾訴調位意見
只獲miss留下一句
{而家你係班主任定我係班主任?!呀鄧sir}
因是肥棋提出
無奈吧..
之後留在課室
暢談至6:30pm
iq題- -
升學問題
調位問題
=]
回家
跟蚊在即時通互動
sor 沒有到合唱團找你
負荊請罪=]
你的離去 換來 我的快樂!
證明 你不是最重要的!!
樽 2008.1.28 |
|
發表時間:2008-01-28 09: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4 日 星期四
|
雨 ` |
|
|
今天 心情顯然有點落幕
可能被天色影響吧..
苦笑..=]
近期經常回憶過去
過去日子過得好嗎?!
歡笑 哭泣 幕幕飛舞於眼前
過去的 不能握緊
現在的 仍然依戀
科學 為什麼只朝著老師的想法?!
那我們呢?!沒權利去發表感受嗎?!
對 我們有時會犯錯 但 不是經常
難道老師不是人嗎?!不會犯錯?!
為什麼把事實歪曲了?!
我們經常{比臉色}老師
但有想過老師做錯什麼才會令我們這樣?!
老師 要學生尊重他們
那學生呢?!你們就可以任意玩弄於股掌之中嗎?!
我不服!!
音樂 考試差
通識 接卷後
我媽 感謝你- -
我合格
分數?!為什麼要告訴你?!
小息 蚊呼喚我到DT室
我先呆了一會
再跟噹到1樓
之後再到3樓- -
中文 差吧
英文 救命
我想逃出這困局
lunch 補課
地理 加了0.5分-v-
電腦 哈哈
死了
合格但不滿意=]
放學 合唱團
黑暗極了
樽 2008.1.24 |
|
發表時間:2008-01-24 09: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