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
抑 ` |
|
|
今天 強烈的失敗感由心所發
怎麼 我會這樣?!
唉唉唉唉唉..
下刪1千字
放學後本想獨個到公園呆坐
可惜時間不允許我作出無謂的任性
好失敗..
我不是不想唱
而是我沒信心去唱
甜蜜兩字
怎樣演繹?!
太困難了吧..
難道要回首當年慘痛回憶?!
不堪回首..
困於迷茫中
why?!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聊..
其實我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刻意抑壓自己的情緒
=]
樽 2008.2.19
|
|
發表時間:2008-02-19 09: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一
|
終於打日記了- - ` |
|
|
今天 感覺良好=]
早上 心有點酸
你總是徘徊在我腦海裡- -
唉唉唉唉..
英文 唉
沒帶功課 數學也是
數學 我隔鄰2位很煩- -
!!!
小息 被人拉了上6樓
英文 呆坐2堂
食指- -!!
中文 自己一個坐在角落畫圈圈- -
lunch 練獨唱
2月29日比賽了- -
呵呵 希望有60分上- -
視藝 超乖的說
可惜 沒有畫上任何東西- -
呵呵
我們應「歌頌」這世界的黑暗- -
你你你..
我會忘記你=]!!
謝..
樽 2008.2.18
|
|
發表時間:2008-02-18 09: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
你 ` |
|
|
今天
又是合唱團
沒什麼
大不了
遇上2位小學同學
1 姓何
2 姓吳
好像沒人認得我
難道我 變了好多嗎?
小學的我 還是中學的我
較好..?
現在的我 是誰?
以前的我是真正的我嗎?
今天 回首過去
以前的我 非常幼稚
呵呵..
現在
你是過去
我是未來
樽 2008.2.15 |
|
發表時間:2008-02-15 09: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
打機 一 整天 ` |
|
|
今天 標題
不用情人節
太俗了..
由合唱團一開始
我就跟飯long一起打機了
好開心- -
情人節?!
還是單身較快樂
=]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
拿回我最心愛的那2隻倉鼠女..
林俊傑 - 期待你的愛
作詞:許環良/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間奏
想要找回來 ( 想要找回來 )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我最喜歡的歌
但是我日記的版本有點怪
沒女聲較好=]
樽 2008.2.14
|
|
發表時間:2008-02-14 09: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10 日 星期日
|
送上遲來的新年快樂 ` |
|
|
從年30開始
我的生日陷入低潮 - -
早上 送走了一隻我心愛的倉鼠
晚上的「噗」一聲
電腦全無氣息
這一下 我認輸了- -
除了廚房和電燈外
其餘電掣全沒電源
媽..
我在「打機」啦 - -
吃飯後 long致電
我告訴她
她的一句「真可憐」
令我更傷心
媽 我真的很可憐- -
老弟在的旁邊不斷吼叫
「我要玩!我要玩!最衰你!」
吼!還說我最壞..
壞的是你..
我才是受害者..
年初一 表妹到訪我家
玩「(耡)大DEE」
我輸了3元- -
媽.. 你女兒我那天「手氣」差!
之後又送走一隻倉鼠
小可愛 再見囉..
年初二 呆在家中
連電話最後的電源也獻給long
年初三 到表妹家去了- -
又是玩「(耡)大DEE」
如果賭錢的話
我那天一定可以豐收回家=]
可惜 玩之前忘記提出這要求- -
之後又到表姊家去
一踏入她家
聽見陣陣恐龍吼叫聲
媽 是哪家的恐龍
原來那恐龍是我表弟
噢.. 他可怕了- -
以前他天真無邪 可愛活潑
現在 連我這老表也欺負
媽.. 你女兒我誓要打敗他!
變態 我還是第一
「串咀」我讓位了 第三- -
最近跟我三奶(即long)玩一個online
天使之戀 玩嗎?!
呵呵- -
因看了1/2王子的關係=]
樽 2008.2.10 |
|
發表時間:2008-02-10 05: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