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這 是我的 `

 

今天 回校
拿成績表
緊張?
感覺不到
興奮?
丁點啦
期待?
沒有
開始在想 我為什麼要做人啦?
等待?為了獲得痛苦?
人生不外乎生老病死
凡事只能擁有一刻的燦爛
一切就只在於那一刻
人生值得興奮 高興的事
十根手指也能算得出
"其實幸福很簡單"
這一句 句子
以前的我一直不能領悟它的含意
但現在 一切輕鬆面對
人也能變得 較為快樂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對嗎?
看到班刊 蚊說的人愈大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面具嗎?
我相信 是
也許我也是 對嗎?
我習慣這種生活
每人都說小學或是中1時候的我
跟現在簡直的天壤之別
也許在掩飾我的脆弱無知
那年那次 我承受不了那傷痛
一次又一次不斷改變自己
最終 變得連自己也不曾認識
以前的我 似是未曾存在
單獨時 細數昔日傷疤

我 就是這般的一個我

朋友
跟你說我身邊全都是我的知己
這是騙你的 心裡所藏的事
未曾向別人傾訴
單是這句 知己?
好像未曾出現過
即使是曾告訴你
也似蜻蜓點水 輕輕的略過
心 就像一個汽球
何時會爆?沒人曉得

我 也是這般的一個我

一切也抑壓
偶然會對著海發呆
美 海很美
人的心 本來也是美的
對嗎?
人之初 性本善
隨著 年華流逝
人 一點一點的改變
人 每刻也在改變

挫折 每人都說
只要挨過去
就能獲得幸福
騙人的
不是每人也能經得起挫折
逃避 是最多人選用的方法
當然我也是
每人都在吐出一句句的
"沒事的!挨過去吧!用雙手去改變!幸福就在眼前!"
但 人也曾逃避失敗 挫折
那有資格 叫 別人去改變 去跟挫折戰爭?

幸福 從來都是由你操縱
喜怒哀樂 全是由心所發
沒必要怨天尤人

記住 幸福 從來都在你手中

"3" E 感 想 :

  E 已成為我3年的夢魘(說笑的)把3E 改成3J我舉四肢贊成。中1,每人都認為,我是一個溫文可愛,善良有禮 的小女孩,
這個是絕對的,沒錯的啦~!(眾人:我曾說過嗎?)中1過得尚算平穩,不錯!

  中2,來了一個新老師,全校最帥的老師啦(某人:我的確很帥!),男或女老師?自己猜吧~!(眾人:賣關子)那裡跑出1個小男孩來教我們?(眾人:爛笑話)MISS胡跟潘SIR的確是不錯的好老師!嗯嗯!在中2啦......!我尋覓到我的愛人啦~!是誰?李筱麗老師!她可愛活潑,笑容可掬~!(眾人:嘩!原來你是"GAY"的啦!)但可惜 我愛的人 不是 我的愛人!(陳小春某首歌曲~!)中2下學期,調位後,我跟蚊成為絕配!Oh!Yeah!(眾人:你在呻吟嗎?)最後,永遠掛念廖文文~!是掛念,不是懷念!
 
  中3,一進課室,嘩!幹嘛殺出一隻巨型恐龍?(楊SIR好像沒有我日誌的啦~!呵呵!)的確"帥"氣十足,"氣勢"過人!高舉我拇指~!(眾人:十分認同!)上學期啦,我對這隻恐龍極為不滿意!身為老師又這個又那個(下刪一萬字)!下學期對他改觀了,還是一個挺不錯的老師嘛~!因為1/2王子後,我跟明明(飯 LONG)迷上了天使之戀!咳咳!這個是台灣人為主的ONLINE GAME!(眾人:喂喂!你不是在打感想的嗎?為何扯到ONLINEGAME身上?)之後啦,AMY,IVY和肥棋加入戰團!使我們的話題離不開"打機"!其實一切都是明明的錯!!(明明:與我何干?)上課時的氣氛還是不錯的啦~!(除了英文堂)我算是冷酷嗎?其實我也很喜歡聊天的啦~!可以問AMY.IVY.明明等人啦~!(眾人:我認識你的嗎?)鄧原跟吳雄將會離開這校園,我們為他們送上最深切的祝福!(眾人:幹嘛你說到他們好像去打仗似的?)
  中4,是分離的時間~!大家要幸福快樂生存下去喔~!(眾人:我呸!我還沒死掉!)
  再見了~!各位!(眾人:你去哪?你走了,我們超興奮的喔!)

                                                                  樽   2008.7.3

發表時間:2008-07-03 12: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嘩嘩嘩嘩 `

 

今天 去那個日營
上午 挺好
下午 一個字 悶!!
(收賣佬+XXX+XXX)
*XXX 是 我忘了- -
哈哈
潘SIR問我選什麼科目
當我答文科時
心裡有條問題
到底 我真的選文科嗎...?
前路 一片迷濛
!!!!!!!!!
到底我想怎樣..
想怎樣
想怎樣
想怎樣..
唉..


                              樽  2008.6.27

發表時間:2008-06-27 09: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三

8 號 `

 

今天 掛上8號風球
起床時 發現已是8時半了
趕快跳下床
沒錯!我是跳下床- -!!
立刻開電視
大約過了20分鐘
終於出現
中三級系統性評估延至明天舉行
之後便跑哂房間 睡覺
哈哈- -!!
昨晚還祈求今天不要掛8號風球- -
人生中的第一次
平日無時無刻都想
8號風球快點出現- -!!
哈哈..
1/2王子 再一次回味
超爽!看完後心情超好!
捧!

                       樽淚筆 2008.6.25

發表時間:2008-06-25 05: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一 瞬 間 `

 

今日 TSA備試
沒什麼可以說!!
整天也坐在禮堂
屁股痛得要命!!
餘下2天
3J將會成為過去
大埔又有命案
這次不同..
因為那具浮屍位於
我學校旁的林村河
導致今天我經常留意那條河!!
唉..

今天 好痛- -..!!


                           樽   2008.6.23

發表時間:2008-06-23 05: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日誌 `

 

今天 對卷
分數還不錯
歷史 算是不錯
!!
地理 還好吧..!!
數學 哈哈
不錯!!
電腦 沒什麼意外
沒溫習 就是這樣子
音樂  !!
無言..!!
普通話 合格
普通話合格與否
也沒什麼大不了..
LUNCH 英文
!!幸好..
TSA 數學
我超努力地做
真的..!!

今天  是吳雄在這學校
的最後一天
雖然平日我跟你沒談話
但始終是2年同學
也算是朋友吧?
希望你轉校後快樂~!

每人都貪圖前面的優美風景
忘卻背後為風景作點綴 作陪襯
的空氣
即使往後你驀然回首
時間不會為你作停留
空氣也會輕輕的流走
現在 我很迷茫
為什麼我的前路會如此的黯淡?
俯身伸手 再也觸不到 以前蔚藍的天空
我 不認識 我..


                      樽  2008.6.20

發表時間:2008-06-20 06:3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