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回校
拿成績表
緊張?
感覺不到
興奮?
丁點啦
期待?
沒有
開始在想 我為什麼要做人啦?
等待?為了獲得痛苦?
人生不外乎生老病死
凡事只能擁有一刻的燦爛
一切就只在於那一刻
人生值得興奮 高興的事
十根手指也能算得出
"其實幸福很簡單"
這一句 句子
以前的我一直不能領悟它的含意
但現在 一切輕鬆面對
人也能變得 較為快樂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對嗎?
看到班刊 蚊說的人愈大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面具嗎?
我相信 是
也許我也是 對嗎?
我習慣這種生活
每人都說小學或是中1時候的我
跟現在簡直的天壤之別
也許在掩飾我的脆弱無知
那年那次 我承受不了那傷痛
一次又一次不斷改變自己
最終 變得連自己也不曾認識
以前的我 似是未曾存在
單獨時 細數昔日傷疤
我 就是這般的一個我
朋友
跟你說我身邊全都是我的知己
這是騙你的 心裡所藏的事
未曾向別人傾訴
單是這句 知己?
好像未曾出現過
即使是曾告訴你
也似蜻蜓點水 輕輕的略過
心 就像一個汽球
何時會爆?沒人曉得
我 也是這般的一個我
一切也抑壓
偶然會對著海發呆
美 海很美
人的心 本來也是美的
對嗎?
人之初 性本善
隨著 年華流逝
人 一點一點的改變
人 每刻也在改變
挫折 每人都說
只要挨過去
就能獲得幸福
騙人的
不是每人也能經得起挫折
逃避 是最多人選用的方法
當然我也是
每人都在吐出一句句的
"沒事的!挨過去吧!用雙手去改變!幸福就在眼前!"
但 人也曾逃避失敗 挫折
那有資格 叫 別人去改變 去跟挫折戰爭?
幸福 從來都是由你操縱
喜怒哀樂 全是由心所發
沒必要怨天尤人
記住 幸福 從來都在你手中
"3" E 感 想 :
E 已成為我3年的夢魘(說笑的)把3E 改成3J我舉四肢贊成。中1,每人都認為,我是一個溫文可愛,善良有禮 的小女孩,
這個是絕對的,沒錯的啦~!(眾人:我曾說過嗎?)中1過得尚算平穩,不錯!
中2,來了一個新老師,全校最帥的老師啦(某人:我的確很帥!),男或女老師?自己猜吧~!(眾人:賣關子)那裡跑出1個小男孩來教我們?(眾人:爛笑話)MISS胡跟潘SIR的確是不錯的好老師!嗯嗯!在中2啦......!我尋覓到我的愛人啦~!是誰?李筱麗老師!她可愛活潑,笑容可掬~!(眾人:嘩!原來你是"GAY"的啦!)但可惜 我愛的人 不是 我的愛人!(陳小春某首歌曲~!)中2下學期,調位後,我跟蚊成為絕配!Oh!Yeah!(眾人:你在呻吟嗎?)最後,永遠掛念廖文文~!是掛念,不是懷念!
中3,一進課室,嘩!幹嘛殺出一隻巨型恐龍?(楊SIR好像沒有我日誌的啦~!呵呵!)的確"帥"氣十足,"氣勢"過人!高舉我拇指~!(眾人:十分認同!)上學期啦,我對這隻恐龍極為不滿意!身為老師又這個又那個(下刪一萬字)!下學期對他改觀了,還是一個挺不錯的老師嘛~!因為1/2王子後,我跟明明(飯 LONG)迷上了天使之戀!咳咳!這個是台灣人為主的ONLINE GAME!(眾人:喂喂!你不是在打感想的嗎?為何扯到ONLINEGAME身上?)之後啦,AMY,IVY和肥棋加入戰團!使我們的話題離不開"打機"!其實一切都是明明的錯!!(明明:與我何干?)上課時的氣氛還是不錯的啦~!(除了英文堂)我算是冷酷嗎?其實我也很喜歡聊天的啦~!可以問AMY.IVY.明明等人啦~!(眾人:我認識你的嗎?)鄧原跟吳雄將會離開這校園,我們為他們送上最深切的祝福!(眾人:幹嘛你說到他們好像去打仗似的?)
中4,是分離的時間~!大家要幸福快樂生存下去喔~!(眾人:我呸!我還沒死掉!)
再見了~!各位!(眾人:你去哪?你走了,我們超興奮的喔!)
樽 2008.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