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笑笑笑 笑笑笑 `

 

今天 超開心
今天天氣
甚至你著什麼顏色的小褲褲也忘了
好開心=]
好窩心的一句
如果你能明白就好啦..
沒勇氣告訴你
=]
做個VLP知己便算了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中文 難得我脫毛衣
SEXY <-說笑的- -
其實我有帶字帖的- -
英文 挺好呀
教那個那個
超留心上課
只限下半課- -
小息 忘了- -
PE 嘩嘩嘩
超開心
拱橋 我成功了
媽 你女兒光宗耀祖..!!
YEAH~!
地理 那份是什麼鬼東西
難 得KO我
LUNCH 跟蚊 MILLY CATHY
暢談整下午
單是想想也超生氣
簡直不是人
數學 呆坐

我GRTO你
GRTO不是英文- -

                            樽  2008.4.9

發表時間:2008-04-09 07: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二

為何你會在我生命中出現? `

 

今天 滿腦子也 咳咳- -
那刻好開心
只限那刻=]
- -!!
普話 蠻悶的
吼~!
小時候..
好懷念呢..
「猜皇帝」
當我小一時
都會排隊
排隊幹嘛?
「包剪x」
哈哈
幼稚園跟小學的我是非常低能的..
沒辨法..- -
歷史 小測..
算了吧 未溫習
這分數也算是了不起的啦..
唉- -
中文 還好還好..
小息 溫習科學
乖!
數學 心散..
為什麼...?
英文 比較留心吧..
小測 又一次被ko..
呀!!
下刪1000字
lunch 又有小測
ko!! 不懂啦- -
希望合格- -
在熟悉的臉孔背後
埋藏了陌生的背影
屈指一算1 2 3
太遲了..
科學 小測
感謝蚊跟cathy
實驗 把2堆粉 混合
再燒它們 變成硫化鐵- -
蚊說我「有味」
因為..我噴了止汗劑- -
這是習慣啦..

我的身體跟思想都只屬於我自己
不容許旁人猜透
因我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喜歡孤單 討厭一群人
除了我的VIP知己
我喜歡一個人沉思 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呆坐
我喜歡佔有窗外的景色

不經意的等待
化作無謂的心痛
自討苦吃

                              樽  2008.4.8

發表時間:2008-04-08 06: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我就是我 `

 

我就是我
打機去
有機會補打- -

發表時間:2008-04-03 09: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三

重返此地 `

 

嘩 奇蹟呢xP
原本昨天想打日記
還不是那..
花了我2小時
其中大約1.5小時都在聊天
跟小寶 long 蚊
竟然相信蚊的「謊言」
同一把戲 2年被同一戲言所戲弄
當然結果也是相同的
失敗- -
奇蹟囉 連你也add我
當然當然 再見亦是朋友
我相信- -
今天呀 陰天
想起那計劃 好緊張
好考演技
其實那計劃我在昨天已跟蚊討論
這次計劃由蚊發表
哈哈
導演:蚊
演員:蚊 超帥的我
本想中文開始戰爭 誰知
想知道發現什麼事?
下面..
科學 挺好
不算太悶吧
音樂 呆坐
算是吧
通識 寫菜的那封信
是極無聊的
沒文筆可言=]
小息 好像在課室- -
中文 答案是..
不能分班上
唉..
英文 跟蚊到廁所
「扮野」
回到課室 假裝生氣
你知道嗎?忍笑超辛苦!!
今日又有那麼多白痴在「搞爛gag」
呀!!
我在桌上寫了4個字
內容別問
肥棋認為我作弊
ko!!
lunch 激戰開始
可惜主角不在
唯有暫停
之後 蚊不斷罵
我強忍笑容
最終也笑了- -
菜也不發覺
哈哈- -
各人也以為真的
蚊的演技超棒呀!!
之後飯也未吃的下去幫手- -
地理 沒小測
電腦 還可以

你呀!!
小心點!!
- -!!
菜生日快樂!
   
                                 樽  2008.4.2

發表時間:2008-04-02 05: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不要胡亂埋怨別人 `

 

今天 天陰 `
普話 小測?
考我中文?
亂填的- -
歷史 還可以吧..
只要孫山的部份不多便可以 - -
中文 小測
也行吧..?
好像- -
小息 努力溫習
數學 這次我不會再埋怨卷太難
因為這次小測真的是的我錯
錯在我沒努力溫習吧..
英文 樹兄跟吳兄激戰- -
其實樹兄不兇也挺好..
真的..- -
lunch 難得我買了午餐回校
哈哈- -
「當值」 在禮堂裡溫習=]
科學 小測
這次確實糗大了- -
一定不合格- -
做人絕望點比較好
只少有心理準備..

請勿跟我說爛笑話
因為 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對爛笑話我會依舊的木無表情
給你微微一笑已是極限..

                                                        樽  2008.3.20

發表時間:2008-03-20 06:1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