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彩虹不現了 `

 

今天 合唱團
這世界好不公平
討論歌譜的問題
也要被人責罵
不了解事情發生經過
便狂噴口水
小心脫水啦!!
lunch 去了許留山
好味=]!!
小慧跟long去了大埔墟食
-口-"
初級 唱得超興奮
long 小慧 我都不太想停 xP"
本來唱那些唱名還算OK的
但唱歌詞 完全死了- -
{解放} 還要練獨唱
林傑要long 小慧 我 獨自唱
long 1號
小慧 2號
我 3號- -
以上2個唱完後
終於到我了
但我唱不出聲- -
我不敢唱
他竟然說{好!我而家重點訓練你1個 其他坐底}
oh!!我死了..
始終也開了口- -
所得評語:音唱到 但係唔夠圓
屁慧{不是小慧}竟然將我的口搾至圓形
好痛- -

今天頗高興的
暗地裡喜歡你
但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
會有一天變成愛嗎?!
不知道啦=]..

發表時間:2007-12-27 09: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三

秘 密 `

 

今天 連煲3套電影
{
毒蛇號列車}
{
連體孤魂}
{
不能說的秘密}
毒蛇號列車超悶- -
更有露點成份
連體孤魂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哈哈
不能說的秘密超感動
一首能穿越時空的樂曲..

在網上漫無目的地遊覽..
始終 也來了這地方
.. 這幾天也留在家
實在沒什麼值得記下..
功課只完成了小部份
完全忘記了有考試這回事
..

                            樽  2007.12.26

發表時間:2007-12-26 05: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思 `

 

今天 哈哈哈..
整天也留在家中
呆..
靈魂像離開身軀般..
沒隨思緒去活動..
看了一篇很捧的文章
<<壞壞闊少.潑辣孤兒>>
http://hk-pub.com/forum/thread-728667-1-1.html
不過 過程發展太快- -
我要停止一切的思考!!
如果再這樣 我死定了..
停止-  -!!

我校校花
http://www2.3boys2girls.com/viewthread.php?tid=4973&extra=page%3D2&page=1
由long提供

                     樽   2007.12.22

發表時間:2007-12-22 09:0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聖誕聯歡 `

 

今天 有點無奈吧- - `
8:00到了m記牌前
只有一些沒關係的人..
尋找了很久
一個熟悉的身影也沒有
我以為我會遲到- -
上幾次我都遲到..
約人最好定下一些較難記的時間
開心大發現提供
回到學校
cathy給了一封聖誕卡給我
看了封面一會 便立刻放進袋
因為有2人在我身旁虎視眈眈
眼神像想把卡搶去一樣
在這班生存 一定要學識 快狠準- -..
上了課室一會 便去到1樓的平台
看表演吧..
上到課室 吃東西
20元4粒{啫呢}
呵呵- - ..
玩遊戲 不太投入
對面的男孩超討厭
某人自以為自己是帥哥
別傻了 連我的糞便都比你更美
猴子偷桃- -
之後爆波
miss王跟chilam大戰
超好笑- -
本想去唱k
但是人山人海
放棄了
逛了一會
便各自回家 

昔日朋友 與世隔絕
幼稚園 小學
形影不離
但中學 卻寧願此生不再遇上他
朋友 是有限期的..
只要限期一到
分鐘也難免
誰都阻止不了

聖誕

                           樽   2007.12.21

發表時間:2007-12-21 09: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握不到的他 `

 

今天 呆滯
食了藥 好痛苦
痛不在吃藥的一刻
而是吃後的副作用..
科學 有點呆
但是小測 捱下去
有一題不懂
也不肯放棄 但是 都是空白了- -
家政 煮蛋
原來她們都只用水洗碗
害我還那麼笨 把我那雙柔滑的小手放入冷水中..
手上還要有2處傷口
唉- -  認命了..
小息 食蛋
數學 藥力的關係
上課所說過的東西沒記進腦袋
這跟沒上課有什麼分別
中文 作文
如果我還是中2
我很快便作好
但是如小5至中2
同一題目 同一情節
所以 今次我要想一個新情節
我想作一個愛情故事 算是吧- -
不過重點是寫重遇的一刻
呵呵- - 希望miss卜會感動落淚吧 xP''
lunch 粉筆大戰
無辜市民到處避難
很多人都中彈了
身上很多粉筆印
呵呵- - 白痴的..
幸好 我的位置不是災區..
價值 吃藥
癲狗?!不好笑..
中史 呆滯
鵬sir說過什麼?!
我記不起了- -
放學 uno
之後合唱團
呆得快要瘋了..

將近聖誕了
空虛..

                           樽    2007.12.20 

發表時間:2007-12-20 09: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