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三
|
嘩 今日好運過睬屎.. ` |
|
|
今日 名副其實的{好運}
真的.. 不知道我上世得罪了牠?!
早 嘩 有一部電梯暫停使用
唉.. 一踏足這大地..
嘩.. 好後悔.. 沒帶頸巾..
看見amy 她不斷笑..
我也不想 唉..
之後看見long 她沒有笑
真難得..T^T
回校 遲到了.. sor..
連toby也說難以辨認我
我的頭真的那麼糟嗎T^T?!
之後 菜跟ivy看見我
猶如地球人遇上火星人
不斷地看著我
也偷偷地笑
我真想找個洞..
之後更被韓sir騙了2次
叫我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一張椅子
拿回後台
在2分鐘之後 他又叫我在後台把椅子拿出來
回到後台 有點{手震}
唉..
合唱團 那些泡泡亂飛
幸好 我沒有吃泡泡
完了後 到附近走了一會
之後 我竟踏中狗狗的{小可愛}
哭笑不得..
之後 回家
補祝
寶 生日快樂 `
祝
弟 & 潘sir 生日快樂 `
樽 2007.11.28
|
|
發表時間:2007-11-28 09: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
心 裡 始 終 .. ` |
|
|
今天 只需上課半天
但因學校指定 必要出席
唉..
數學 馮姍跟ling調位
但馮姍今天超靜的
可能她在做功課吧..
科學 好悶 這課程不適合我
唉..
英文 那隻瘋狗
不斷在旁{汪汪}地吠聲
有時又用楚楚可憐的眼神
注視我們 呵呵..
小息 又忘了- -
中史 看到分數時
想笑 但 淚水湧到眼角
這分數 ..
避免太殘酷了吧..
科學 忘了
普通話 時間慢慢流過
好痛苦
這幾日 好痛苦
到底 為什麼?!
樽 2007.11.27 |
|
發表時間:2007-11-27 09: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
你 最 近 還 好 嗎 ?! ` |
|
|
今天 有點生氣 也有點高興
中文 想不到 作一篇200字的文會那麼難..
要精簡 唉..
英文 這個是什麼老師?!
只是拿東西也被人怒視
智障的嗎?!原來拿東西也會被人怒視
強!! 這堂也硬食了一隻死貓..
呵呵 挨義氣 值得的
小息 呵呵呵..
忘了..
pe 創新紀錄 9分36
難得呀 多得ivy&菜
好開心- -
難得一次在10分鐘以內
馮姍也硬食了一個缺點
唉.. 其實她也有苦衷
別怪她..
地理 拿到卷 有點絕望
差一分差一分..
幸好 小慧勸告我
結果 我拿到那一分
媽媽 我做到了
超開心 但未達到我滿意的分數
lunch 有點空虛..
菜菜告訴我那件事
我會好好留意一下
事後再作處理..
希望不會吧
數學 德仔的確是一名好老師
同一個正方形畫9次..
好多老師都不會的
呵呵..
我不想 ..
樽 2007.11.26 |
|
發表時間:2007-11-26 09: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2007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六
|
變態與正常只有一線之差.. ` |
|
|
今天 悶
每到星期六 都會比平日正常
因為悶 而呆
唉
幻想跟現實有一大段距離
可以把距離縮減嗎?!
唉...
樽 2007.11.24
|
|
發表時間:2007-11-24 09: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