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
日 出 消 失 ` |
|
|
今天 5:39am起床
目的 見日出
但 太陽沒有出現
我記得在我1年級在同一位置
看日出 清楚地看見太陽 好美的喔
唉.. 8年後的今天 美景絕跡..
人生注定要別離?!
5:58分

6:05分

|
|
發表時間:2007-10-06 09: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
夢 話 ` |
|
|
今天 ok吧 `
英文 呆滯
數學 自修
小息 呆坐
英文 當肥糕說到*青山*時
*注意青山是一個n年前的歌手
我便說 {我屋企有隻佢碟}
便立刻有人問我 你是什麼年代的人?!
my mother!! 那張碟不是我的!!
中文 聆聽
lunch uno
視藝(1) 呆坐
視藝(2) 圖b&附近的人在玩uno
但被德仔沒收 & 要圖b放學找他
之後 完全的呆坐
放學後 我們談論德仔兇殘
德仔這次做錯了
近期 課室有一股{飛機}熱潮
男生們總愛把用紙制造的飛機用來{掟}人
很多人也成了受害者
呵呵呵
樽 2007.10.4
|
|
發表時間:2007-10-05 09: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4 日 星期四
|
我 的 ` |
|
|
今天 好辛苦 `
科學 對作業
家政 麵豉湯好{咸}
小息 當值
蕃茄挺好人的
數學 自修
中文 做綜合練習
lunch 當值 悶
文鈴犯眾憎..
呵呵呵 `
價值 問卷3的第10&17項
我經常會做的
10 我會威脅或恐嚇別人?! 經常的
17 我經常挑剔別人錯處?! 同上
哈哈哈 我很壞 別親近!!
合唱團 圖b&amy刻意用{廣東話}唱祝福- -
肥糕都會教合唱團..
就連老天也這樣對我..
今天終於去了看醫生
挨不到了..
喉嚨超痛
T^T
樽 2007.10.4 |
|
發表時間:2007-10-04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三
|
報 復 ?! ` |
|
|
今天 呆滯 `
科學 做作業`
音樂 又被miss yung抓到錯處
通識 沒有留心上課 只在溫書=]
小息 做作文
中文 一定失敗
英文 小慧說得對
肥糕被人串 就{縮沙}
lunch uno 不高興
地理 呆坐
電腦 跟彤 琪在談論{鬼影}的劇情
男主角是活該的!!
安琪教了我貼圖/\/\"
謝 `
如今 我已明瞭 我只是一件消遣玩意
有些人 總把{朋友}當作玩具
要玩時 把{它}24時握在手裡
玩到厭倦時 便把{它}放置在旁
置之不理 這還算是朋友嗎?!
樽 2007.10.3 |
|
發表時間:2007-10-03 10: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
終 止 ` |
|
|
今天 悶 `
國慶 人人開心
只有我感悲哀- -
唉..
明天該上學了
不想對著那團可惡的{肥糕}
終於看完{鬼影}&{生還者}
不太恐怖 但有點驚喜
泰國鬼片跟別的國家不同
故事情節令人意想不到
哈哈哈
期待{連體孤魂}=]
明天 鬼故大過天
呵呵呵
樽 2007.10.1 |
|
發表時間:2007-10-01 09:3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