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
傷 ` |
|
|
今天 上學
不想 上學
不想 見人
除了 朋友
今天 上學
非常 無聊
今天的1小時30分真的好無聊
跟小慧&蚊蚊聊天
miss wong成為我們的班主任
另外 的是樣sir
肥 矮 樣 他的3大標誌
科學 英文 己知
其他還是9月3才知道
我的可愛小long longT^T
雖然只隔了一道牆
但就像 隔了整片海洋
沒有那些"鈴鈴"的聲音
實在感到有點空虛..
要學會接受..
我只想知道中史由誰任教
這年 我的強項會是那科..?!
已經決定 中4選文科- -
數學完全死了
只怪那時只想頹廢..
老師說的每一句
也沒進入腦袋
廢廢廢..
火藥味甚重..
話中帶刺..
雖然我與事情無關..
但我生氣了..
我一忍再忍..
難道你不明白我的難處嗎?!
我不是呆在一邊的木頭人!!
遲早一天 我會..
樽 2007.8.30
|
|
發表時間:2007-08-30 09: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
|
發表時間:2007-08-28 09:54 PM |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
The Moment ` |
|
|
今天 本想轉一轉日記板的歌
但是這首歌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
悶..
整天也在(只限他們)煲劇..
我真的不明白..
這套劇有多好看?!
今天 真的好好好好黑喔..
竟然遇上了陳雄等人..
幸好當中沒劉成..
要不是 我真的會去跳樓..
現在的電腦 就像洗了機般..
什麼都沒有了..
很多東西都要從頭開始..
也許 新的開始 會對自己更好..
樽 2007.8.27 3天後的陰天請不要降臨..
|
|
發表時間:2007-08-27 09: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
卡 ` |
|
|
今天 踏單車..
曬傷了 好痛..
尋人啟事
姓:腦 名:漿 年齡:1-20 性別:M&F
失蹤時全身赤裸 至2007年8月25日於沙田居所離開後
從此失去蹤影 如尋獲他 請致電6***5**3 重酬
樽 2007.8.26 |
|
發表時間:2007-08-26 09: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六
«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