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夢幻似的 `

 

今天 哈哈..
早上 不用集隊
冷死了..
英文 沒什麼大不了
數學 有一堂是再教一次補課內容
之後{開新一課}- -
第5章- -
小息 陪ivy到一樓吹風
算是活受罪吧 xP"
幸好沒有遇上他
假如遇到他 一定被他笑死啦- -
之後 奉上英文2堂- -
算是比較乖巧吧
至少沒{串}他- -
也不多說話..
當他吠叫時
他的雙眼像是快要掉下來一樣
導致我只望著剪報
要不然我會笑死的- -
中文 小測
成績總算理想..
但我意想不到
有一部份
竟然...會...
0分- -
唉..
lunch 飯後
到圖書館
想不到會遇上這惡魔!!
我發誓 我定要脫掉他的褲!!
只可惜 他每次到我家也掛上一條皮帶..
唉..
之後又陪ivy到一樓當值
又是那一句 幸好沒有遇上他
呵呵- -..
視藝 超現實拼貼
我 當然發揮我的變態潛能
把胸罩當作{黑超}
呵呵..

2/1
祝你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
新的作風

其實我現在很開心=]
你也是嗎?!

                           樽   2008.1.2

發表時間:2008-01-02 06: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一

補課 `

 

今天 打日記了=]
沒想到我打日記?!
嘻"
因為今天有空嘛..
8時到了學校補課
感覺好棒喔..=]
這4小時內 說詞少於10句
當休息 獨自上了3樓
沉思吧?!我也不知道啦
臉頰被風吹得有點刺痛..
好冷 ..
lunch之後
又跟小慧回到學校找德仔sir
找德仔sir幹嘛?!
當然是問數吧- -
當大約3時左右 ling也來了
我悸大約4時多吧..
我們談論到楊臭垣
我們不斷地數落他
哈哈- -
原來德仔會考考得非常差{他說的}
之後我們又胡扯一會
我便離開了=P

其實我這決選是對還是錯?!
看著線上的數字不斷跳動
聯想到某事..
我還是搞不清楚眼前這狀況..
心裡困擾得很
空氣充斥著納悶的氣息
人 為何要擁有情緒和思考能力?!
只會令人的擔子增加
唉..
到頭來 還是把自己關進一個黑暗密封的空間..

                              樽   2007.12.31

發表時間:2007-12-31 06:2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日

消失 `

 

由明天開始至考試完結 閉關溫習
如掛念我的話
就致電給我吧 =P

新的一年 新的悲劇

                     樽  2007.12.30

發表時間:2007-12-30 09: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六

未 分 類 `

 

今天 又是合唱團..
中級 還可以吧- -
唱了歌詞 但整首都怪裡怪氣的- -
不好聽的- -
初級 好棒喔=]
Flying Free
完了

                    樽  2007.12.29

發表時間:2007-12-29 09: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有想過嗎?! `

 

今天  哈哈哈哈..
早上 看新聞
3人結婚當中就有1人再婚
跟你們做個統計
你們有多少人想過結婚?!
當中一定有人沒想過要結婚
回想當初 我認為不結婚就廢棄人生
但現在我卻不想結婚 xP"
沒想到巨蟹座的人居然不想?!
對!就是不想!
呵呵..
合唱團 好不喜歡那氣氛!!
馮姍 請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做錯就要認錯!!
我已容忍你十餘次了!!
全世界的人都不了解事情的經過
便胡亂罵人
我真的受不了!!
有不懂的地方要問人
但也被人罵得狗血淋頭!!
腦袋有問題的
請張開你的屎眼看清楚
通通都狗仗人勢!!
我呸!!
lunch 什麼大王- -
吃什麼麵 忘記了它的名字- -
我討厭吃麵!!好難把它們夾起- -
結果我說了句{d麵好難食,我唔食}
amy覺得我的語氣好似{茶煲呀4}的{乜都冇}
付錢後 去買飲品
當然選我的最愛 芒果綠茶
好味=]
在回程途中 遇見了一隻貓
好像倉鼠..=]
有一個小弟弟在挑逗牠
是隔著玻璃
之後他竟然被我嚇壞了
他對小慧說{你嚇死我咩?!}
笑死了- -
之後那個小弟又說{搵鼻屎拋你}
白痴的- -
=]
之後又再合唱團
但這次是初級
超喜歡初級合唱團
天空任我飛~好自由喔=]!!
陳什麼俊/駿原來懂得吹長笛
但超遜的說 xP"
鋼琴跟長笛的伴奏超好聽喔..
只差少部份歌詞
要創造奇蹟!!
哈哈哈 不打了 - -
我的中文很差- -
由我的日記可見
充滿口語的說
老實說
我打日記是不行的
呵呵..- -

以下相片是由我的另一位娘子long命令我貼上來=]


                     樽   2007.12.28



發表時間:2007-12-28 10: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