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風 雨 `

 

今天 NXD32壞了
怎麼辦- -?
唉..- -
好大風
在房間裡好舒服- -
聽電台節目
笑死了- -
又看完了一本小說
同一本小說 看了4次以上
沒什麼大感覺
嗯 呀 好感動喔..
這樣就1小時了..
唉- -
小說 還是台灣的較好- -!!
那個欠扁的小子
經常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一句「唔該」展開罵戰
一句「再見」結束戰爭
煩- -!!
昨晚 對不起啦- -
我知道你不會生氣的
對不對?
- -!!

最近 不論在電台
新聞抑或報紙
也充斥著死亡
假如我明天就離開人世
我相信 很多人都為此事而感快樂
因為你們身邊又少了一個嘮叨
白痴 自戀 故作憂愁的智障兒童
對嗎? 嗯 我也認為
別嘗試認識真正的我
要不然你會嚇一跳
因為連我自己本人
也不了解自己..
唉- -!!
憂愁從何而來?
人生不外乎嗯哈呵嘻唷喔呀呢
語氣助詞- -

                       樽  2008.4.19

發表時間:2008-04-19 05: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五

未抄 你放心- - `

 

今天 早上
想起昨天跟你的對話內容
爆笑..
哈哈- -
派了中英地3科試卷
還好- -
但不滿意..!!
被人迫打日記
唉 可憐..
美少女戰士
鴨仔團
還是光之美少女?
糗的不是我
是飯- -!!

昨天 是我日記一週年
嗯嗯
又1年了..

                       樽   2008.4.18

發表時間:2008-04-18 09: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二

細聲禪的叫聲 這夏天.. `

 

今天 超努力
5點就被鬧鐘吵醒了
新一代臭小鳥
總是喜歡擾人清夢
擾人清夢好像是這樣寫的呢?
不管了 哈哈.. - -
在我努力溫習時
突然廚房一陣快速的滴水聲
凡是當我一本正經
都是出現這些情景
但..
這陣滴水聲好像不太正常
像是有人在玩弄「水喉」
媽啦 天還黑 別這樣捉弄我吧..
是誰呀 ko「它」- -
怎麼..
數學會這麼難的呀..
欲哭無淚 ..
考試 數學
嘩 沒時間- -
這份卷誰出的?
ko他!!
我一定不合格- -
但我也付出努力去溫習
也好也好..
地理 一開始裝小混混
感覺不錯 挺酷的
還在「轉筆」
誰知..
沒時間啦!!還有1題..
媽啦..
小混混?
我通通給你k掉
假如我是劍士的話
這場面挺帥..
可惜..
我是弓箭手- -
1/2王子啦
裡面..
好多帥哥- -
好想把1/2王子重溫一次
考試完畢後 一定要
好好回味一下!!
1/2王子 第3集 p.67
居 他竟然說:
「戰士、魔法師的大魔法、死靈法師的眾多骷髏和祭司,會很有利的。
盜賊和吟遊詩人倒是其次。」
http://dm.99770.com/Comic/3101/28651/67.htm?v=67*s=6
媽 我的淚..
吟遊詩人=弓箭手
那我選弓手幹嘛?
算了!!就算當陪襯..
也要當一個帥氣的陪襯=]
1/2王子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小說- -!!
好棒..

堅決跟你保持距離
我不想由喜歡轉為另一種情感
注意*喜歡不等於愛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樽  2008.4.15

發表時間:2008-04-15 05: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一

考試 開始了 `

 

今天 凌晨4時多
被那隻吱吱喳喳的小鳥吵醒了
ko牠!!
才凌晨4時多 不斷吱吱喳喳
咕咕咕咕咕咕咕..
咕你屁..
楊過比你好
昨晚 不知道是否太大壓力
在床上1小時也睡不了
12時半才睡
想不到會有小鳥吵醒我
「屙屎!」
今晚 假如「你」再出現
我一定拿弓&箭射殺你..
ko..
英文 閱讀理解
閱讀完後 根本不懂去理解
之後那個挺容易
希望會合格..
世史 最後那題
用盡我畢生的記憶力去做的
想不到 那天我是邊聽收音機邊抄筆記
居然能把它記下..

數學 要加油!!

                        樽  2008.4.14

發表時間:2008-04-14 05: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六

重量全壓於我心 `

 

昨夜 坐於窗前
這夜景不算美
樹影為這景色添上絲絲落寞
零星人影在通道走過
每人都背負寂寞的感覺 對嗎?
微風的嚎叫 像是跟我投訴著
我不配擁有如此美景
我背負著 痛苦的過去
不堪回首的過去

最近 我意識到
我正式失去你
失去一個真正待我好的知己
人 總要接受離別的痛苦 對嗎?
謝你 一直的照顧=]

發表時間:2008-04-12 06: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