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二

櫻 `

 

假期 我習慣了不打日記
今天 辛苦
我想我病了
差點冷死我了
夏天也病的是白痴
這句好熟悉
普話 周周
以一句「你不要點我」
聞名天下
她用普通話去讀出那句子
歷史 忘了
中文 主要是聊天
好像是..
小息 唉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嘗試一下
在這篇日記上
不用「- -」這個
上面那個是例外的
數學 一開始
被曾sir痛罵
還好.. 還存在..
英文 沒帶聆聽那本東西
呆坐 很睏
lunch 連我也忘了要當值
要在外面 是外面呀
那個巨型的太陽
如惡魔般在欺凌
我這天真無邪 可愛活潑 美麗動人的少女
沒天理耶!
科學 臭?
我也能嗅到丁點兒的臭味
燒那個原油
不臭真的有鬼
今天的我 嗅覺超不靈敏
唉..
肥棋說 我那句好輕佻
錯了!這是酷嘛!
我在裝酷啦
帥哥的本能 沒辦法~
除了「你去死」以外
我這生人聽過最多遍的咀咒便是
「肥死你」
媽每次在我吃東西之前也加一句
「肥死你」
最近踏上那個量體重的儀器
我不懂它名字
我.. 我.. 我輕了1kg啦
哇塞!棒耶~!

自從 看過「純真」這本書後
經常埋首回憶
以前的我 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始終不能理解我自己
我的心裡 就像住了一個女孩
互不侵犯 並存
我愈想去觸摸她 她便愈躲得遠
以前的我 傻得去想
如果「我」不存在
那女孩會否代替我?
如果「我」不存在
那女孩現在會快樂嗎?
電梯裡 我家的按鈕位於右下角
就像我喜歡躲於角落
老實說我喜歡孤獨比熱鬧更甚
老是愛埋首過去
那就是我 對嗎?
心情屬輕快
但會否因此飄忽不定
找不到我的落腳地?
向曾在我生命出現過的人
致 謝 !
只少你們曾帶給我快樂
雖然當中也要傷悲
希望 有一天
我能觸到我的天空
蔚藍的廣闊天空
去擁緊那女孩
謝你

                     樽           2008.5.13

發表時間:2008-05-13 07: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一天一天貼進你的心 `

 

今天 猶如熱鍋上的螞蟻
超熱- -
英文 沒留心
614- -
數學 被人痛罵
原因是 有人問我借白紙
我無辜的..
小息 課室沒女的- -!!
跟cathy看報紙
為16歲女孩默哀1分鐘
英文 五星級大鼠
英文字幕 我不懂- -
跟ivy 肥棋 吳 聊天
大部份也是關於打機的- -!!
中文 說話
只差一點點
就到我- -!!
lunch 拾雞蛋
2c班那個杯好可愛- -
視藝 與我想像中的根本不相同
自殺!!
放學 普通話專題
- -!!

最近 沒什麼發生
心情也挺好的- -
哈哈哈..

吳忠明&元若藍 - 心願便利貼[命中注定我愛你片尾曲]


歌詞: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都為你 提早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樽   2008.5.9

發表時間:2008-05-09 06: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超級 `

 

今天 終於打日記了
又踏足這熟悉的網頁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網頁
=]
感覺好棒 - -
科學 累死了
好想睡- -
家政 跟ivy溫
溫了10分鐘就能完成95%的題目
多溫習5分鐘 說不定
滿分- -
小息 忘了
數學 今天根本沒心情去上課
為什麼?
超累的說
題外話
我反注音文- -
注音文 不單只台灣那些
la bi 88 lu
也是嘛- -
我全都反- -
為什麼?
因為我作文時經常想把這些東西寫下去
自殺- -!!
中文 16歲女孩
在我而言 我覺得她不在了
我覺得啦- -
lunch 「超」努力地做中史工作紙
看解剖
那老鼠會不會在他們研究直腸時
突然「屙屎」?
價值 成績表
分數不太滿意
差了..
這次考試我已經被上幾次考試努力- -
唉..!!
中史 燒保安
代課 要我們別吵- -
好          難啦=]
放學 那學會名字不要說啦

最近 被問題所困擾
文科還是理科?
理科 我只想讀生物
文科 我完全沒興趣
但文科成績比理科好
怎麼好呢- -?
煩死了

                 樽  2008.5.8

發表時間:2008-05-08 05: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 日  星期五

意大利杜x美內褲 `

 

今天 唉..
我太棒了
沒辦法- -
普話 來個什麼量詞
24題只答對了14題- -
我發現好多東西也圍繞著4
例如天戀
我44lv 攻擊444 防禦414
我學號14號 讀了9年書
5年或以上 都是14號
棒嗎?
棒喔!我也覺得- -
歷史 好多老師也穿紅衣
支持應該放於心裡
衣得紅得發紫 裝聖火
想假裝成被人搶奪的其中一員
別說笑了
間中揮一揮國旗
也是愛國的表現
中文 miss卜大壽
中文堂被例 吃蛋糕=]
開心死了- -
祝miss卜壽比南山- -
小息 跟肥棋大談屎經
我曾看見女廁的「屎塔」外
有一條屎
真的- -!!是一條- -
拿著心理測驗的書
裝痴漢=]
數學 蠻留心的
嗯嗯- -
英文 算是留心吧
抄了一整頁的筆記
還不乖?
別說笑了!
lunch 有聖火
方力申跑得蠻帥的
之後又到圖書館去了
又裝痴漢
科學 實驗
臭..!
焊煬 是不是全部合金都是那麼臭?
不可以退縮!
我不相信你曾付出
即使你有看我日記也好
不曾看過也好
你也不能拋下一句就把責任
交給蚊,ivy,菜和我
是你在一開始已經向我們說
把這份工作交給你
但現在一句「冇墨」就我們跟你一起陪葬
這算什麼意思?
就是因為你說這份工作是你的
你往後的工作 就只是搜集圖片
但到完成日期 你才跟我們說「冇墨」
還要是圖片也給我全刪
因為你說「冇墨」
我已不多加評語
但最後我只想說一句
請不要推卸責任!!

心情還可以
努力準備!




發表時間:2008-05-02 05:4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沒錯 現在我很快樂 `

 

今天 還好吧?
別看我托著頭
似在沉思
其實我極累
好想睡- -
早上 會考/高考
當中沒叔叔..
上一次有的
那幾天
好多人問:「LHK係邊?」
對著LHK學生問LHK在哪
LHK的學生當然知道啦=]
星期5可以穿紅衣回校慶傳聖火
只要你打開我衣櫃 就發現
我衣櫃像舉行葬禮般
黑白黑白黑白
當然沒那麼嚴重- -
總括之言 那天 我穿校服- -
英文 大部份時間也在聊天
哈哈- -
數學 還可以吧
嗯嗯..
小息 對不起- -
英文 不太留心
因為..
好想睡..- -
中文 棒!
潛水怕屈機
見鬼勿O咀
=]
LUNCH 吃完飯
和蚊陪long當值
在寧靜的環境下
暢談 打機- -!!
這感覺超棒!
嗯!正點!
視藝 人是黑色的
喜歡拍照
但別人拍的超美
我拍的如屁股
網上彩色的icon
像是在裝可愛吧
超嘔心
彩色帥圖較少
與我風格背道而馳
嗯嗯- -
數補 注意:數補詳寫是數學補課- -
跟馮姍大談小學史
笑死了- -
回想起 幼稚園我經常被人屈機
ko- -

每一分每一秒
我也在改變
人類是變幻莫測的
=]


                                 樽   2008.4.30


發表時間:2008-04-30 06: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