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樽 `

 

今天 不錯
早讀 我還未作文- -
楊又在監視
只好放棄作文這念頭
- -
科學 miss王沒回校=]
ivy跟曾調位 作文
之後索性不作了
「麻鬼煩」
又沒帶書回校
自殺- -
家政 原來不用帶用具
自殺- -
抽了 兒童 半素食者 午餐
還好啦
不是全素- -
小息 留在校室
每次也忘掉
之後  後補

發表時間:2008-04-29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五

期待你的愛 `

 

今天 蠻開心吧- -
把那件事拋開了=]
數學 很累- -
但也要努力上課=]
因為我要比他高分- -!!
歷史 什麼國際聯盟- -
忘了
英文 記得昨天
合唱團 楊sir注視這邊
我便蚊說:「望咩呀望?」
想不到楊sir走過來
跟我說:「唔比望呀?」
原來他知道我在說什麼- -!!
馮姍說好久也沒聽過我提起那人
我也好久沒跟他聊天
網上友誼真的那麼脆弱?
唉- -..
小息 跟蚊玩=]
中史 算是留心吧- -
還好還好
相中人貌似肥吉- -
的確挺像..
科學 「釣魚」
沒興趣去研究金銀銅..
普話 跟馮姍聊天
=]
lunch 蚊不用當值
本想2人世界
但蚊說我們像一塊磁鐵
把很多人吸引過來<-被我誇大了- -
唉..
2人聊天較開心- -
中文 還算是留心上課吧
陳+紅轉筆超棒的啦- -
放學 幫手綵排
但沒什麼可以做
結果和蚊去了買雪糕- -
哈哈 番石榴味
第一次吃的 不錯=]
我們算是不勞而獲的啦
沒幫手 但有糖- -
正點!

哈哈 - -
5月5有新搞作
期待你的愛 這首歌超棒

                              樽  2008.4.25

發表時間:2008-04-25 05: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我 `

 

今天 總被那件事所困擾
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我一直認為自己已經放下
但那刻似在時光倒流

到底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到底 那段回憶可否抹去?
中文 把中文借給long
唉 本想拿回來
算了吧 我大人有大量
=]
英文 有帶書
也是我風格之一 - -
不能留心上課
一件小事
小息 到圖書館
看食譜
- -!!
P.E. 我...
我只後不前了
前超難..
- -!!
地理 沒帶書
更顯我風格=]
原來 那件事 對我影響那麼大
我還在意嗎?
我能否忘記?
lunch 跟蚊聊天
超開心
但心仍不時想那件事..
媽媽..
數學 大部份時間也被那事困擾
下半堂較留心
這課題還可以吧..
記得F.2有一次 小測
我把計算機借給別人
剛好這小測與sin cos tan有關
這次小測 我哭得半死
現在回望 那個我 好可愛- -!!
跟幼稚能扯上關係- -
現在的我 不算成熟
但落淚次數也比以前少=]
抑壓..
放學 在課室逗留了一會
謝肥棋教我那個..
但玩完之後 手超痛- -
香港有帥哥?我不覺得
*我除外!!
之後 合唱團
又是flying free
我走音了- -
更顯我風格嘛- -

我是一個超怪裡怪氣的女孩嗎?
我覺得 好像是喔- -!!
哈哈
這是我風格嘛=]!

                             樽  2008.4.24

發表時間:2008-04-24 05: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三

恨 `

 

今天 嗯..!
普話 周周去了考TSA
棒~!正點..!
但西瓜超煩
- -!!
歷史 當我拿卷時
看見分數 眼眶充滿淚水
超感動..
媽 你女兒我光宗顯祖
超超超開心的說- -
但我知道下一次考試
不會那麼成功- -
但仍要加油 - -!!
中文 沒帶書
更顯我風格
我不是有意不帶
- -!!
小息 你你你- -!!
怎可以將我分數告訴別人- -!!
數學 從今以後要努力讀書
不逃避 不後退
英文 沒帶書
我風格嘛..
lunch 當值
跟蚊到禮堂聊天
好喜歡那感覺- -
在那麼大的空間聊天
超有自由感
=]
科學 還可以吧..

為什麼連你也要勾起我當天的記憶?
怎麼連你也這麼對我..?
當年當天當時當刻
好想忘記
猶如惡夢般
原本我把它埋藏於深處
但你卻狠狠的把它抽出
一幕一幕的重現我眼前
我不想告訴你
那刻我有多痛..

                             樽   2008.4.23

發表時間:2008-04-23 06: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你 ?`

 

今天 超累..
糊裡糊塗 又過了一天..
到底 我在幹什麼?
不知道..
英文 那個中年發福的臭婆娘..
我 原諒她..
數學 「抄」了
無所謂啦
起碼我有努力溫書
逢星期六要回校補課
嗯 正點!
小息 主要圍繞著「打機」
「打機打上癮- -!!」
英文 又加1分囉
正點!帥樽 要加油- -
被人罵厚顏無恥
我為人正直 可愛活潑...等等
怎會是厚顏無恥?
「屙屎!」
中文 沒帶書
更顯我風格
唉..- -!!
lunch 陪long上7樓當值
熱死了..
又是「打機」- -
視藝 差點說了「食糞便(屎)」一詞
呆了半晌 才說了「食麵」
明顯地罵ivy
呵呵

不想「on」msn
因為「打機」非常「lag」- -!!

                                 2008.4.22

發表時間:2008-04-22 05: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lovefd
暱稱: 帥樽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請給我一個統計學達人...
妳去看醫生(́◕◞౪◟◕ ...
菊花殘,滿屁傷,你的...
老娘俺就是可愛!
一把開啟你肛門的鑰匙...
初音ミク時計
応援
好友名單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