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三
|
沒落 ` |
|
|
人總要面臨生、離、死、別。
唉。
不想說下去。
在這說有的沒的也沒用。
沒用的。
好累……
好想休息一下。
為什麼?
好像一直有東西阻礙著。
累了,真的累了。
走到生命的盡頭,
我能否得到我一直渴求的?
c 2008.11.12
|
|
發表時間:2008-11-12 10: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二
|
子曰 ` |
|
|
子曰︰「X從X中來,不亦爽乎?」
這句簡直是 絕句 !
被我X去的都是比較那個的字句。
比較那個……
回校後,被飯柑寧轟炸著。
媽!我好累- -!
今天尚可的啦。
好悶……
我的主頁,
我的日誌,
我的相簿,
我的好友,
還有……
我的什麼?
C 2008.11.11
|
|
發表時間:2008-11-11 04:3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一
|
我不知道 ` |
|
|
昨晚,情緒真的失控了。
如痛苦就放手吧^^!
沒心情再持續下去吧……
今天,媽!
我光宗耀祖。
好感動。
終於跟飯柑寧說了香菇事件……
結果呢!還不是被她痛k一回……
拜託!那是我弟說的……
超想哭的說- -!!
地理,這比大洋中脊更壯觀的啦!
在看到分數那刻……
我感到前面跟左邊合共有兩道殺氣……
沒錯!是殺氣!多麼的強烈……
呵呵!
歷史啦,還不算太悲壯的說。
比起那個那個……
算是不錯的吧^^!
飯柑寧對於
前晚我跟拉屎狂研究那兒的大小
感到超好笑……
超無奈的^^!
但是……
我也笑了- -+!!
對於大樹那句!
大樹跟牙籤……
.....!!
眼睛突然模糊
對不起!
C 2008.11.10 |
|
發表時間:2008-11-10 06: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9 日 星期日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
|
發表時間:2008-11-09 08:48 PM |
2008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六
|
沒錯 ` |
|
|
有點想放棄了……
放棄這日誌……
唉!
今天回校幫忙那個……
什麼家長那個!
我跟飯活像活死人的說啦。
根本沒東西可以做……
自從我上線以後……
就不想出門回校去- -!!
電腦的威力啊!
呵~!
怎麼了?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不說了。
愛淡了。夢遠了……
搞不清^^!
c 2008.11.8 |
|
發表時間:2008-11-08 10:5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