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三
|
眼淚是擊退自己的唯一敵人 ` |
|
|
今天,看到qooza又被攻擊了。
沒什麼感覺。這日誌並不是我的一切。
這幾天還是平平淡淡地度過。
感覺不太爽!好想在pvp中跟凝雨打一場。
一場就好了。
看到此日誌,麻煩凝雨轉一轉陣營。
謝謝。
冬菇在今天不斷挑釁我。欠揍的是吧?
終日不斷喊︰「龍龍龍龍龍……」
呻吟?被灌了一打春藥?(名言)
屁股!想念他的麻煩自己去跟他聊天。
我不是他本人。
如果明天再喊的,小心你內褲不保。
會計,面對這科我快要死了。
英文是我這生的大敵!
唉!
這幾天也是呆呆的。
呼!生活困難了。
這項也不是重點。
唉!
今天,在遊戲中跟冬菇聊天時,
按錯小型廣播器……
極度心痛!一個也要125萬的……
在這通貨膨脹的時間裡,要買到這麼便宜的貨物已經好不容易了……
還要這麼浪費……
那巨大無比的冬菇知道後竟然會大笑。
喂喂!125萬也是錢來的好不好?
心痛死了……
天空,並不明朗。
c 2008.9.10
|
|
發表時間:2008-09-10 09: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
我一直都是多餘 ` |
|
|
因你,我心死了。
其實你從來沒想過親我、疼我、愛我……
在你眼中,我始終是一件廢物,毫無作為。
某人看出你並非愛我,但你卻笑著否認。
那刻,我心封了。
以沉默去捍衛我的自尊,我的心靈。
其實我付出的都是多餘的嗎?
既然我在你眼中毫無用處,為何你不放手?
我不想毫無意義的堅持下去。
這始終不是我嚮往的生活。
你也能否知道我的痛苦?
這刻我好辛苦,我想逃。
再一次不負責任……
能嗎?
我的生活並不美好。
非愛情。
C 2008.9.7
|
|
發表時間:2008-09-07 09: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
自暴自棄 ` |
|
|
今天,心情……
一個字︰「唉!」
我的心好痛……
一時的錯失,一時的放棄……
換來的是,現在所餘下的一切。
說到底都是自己的錯……
並不能怨天尤人……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感覺上,往後的壓力會非常大。
這一切我會努力面對?
我不清楚……
我從來都只會逃避……
唉!
開始覺得……
冬菇好煩!
每天不停地「!@#$%&*」
免費全天侯收音機……
多「動聽」!多「悅耳」!
拋下太多的「不知道」令我的人生也變得不太美麗。
那打擊,接受不了。
亦無可避免……
c 2008.9.4 |
|
發表時間:2008-09-04 09: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三
|
莫待「無花」空「折枝」 ` |
|
|
今天啦 經過今天後
我絕不會忘掉自己的名字是怎樣寫!!
被罰抄更來得慘烈......
呵呵......
「R,O,O,M」請大家把這4字慢慢的唸一次
記住喔!要有抑揚頓挫!
就會發現一個驚喜的奇蹟!
在放學後 有一群女性
站在我 冬菇和CATHY背後
其中一名大叫︰「共嗚!」
一陣陣的「嗯,阿......」
樓梯突然變得春色無邊......
笑死了......
唉!
明天就開始正式上課了
從今以後 生活會否比以前的艱難?
這首歌挺棒的
是為台灣作宣傳
把愛傳出來(抒情合唱版)
作詞:F.I.R. + 林志年
作曲:F.I.R.
演唱:F.I.R.
緊握你的手 讓彼此心交流
我們曾擁有 台北的天空
不放棄追求 生命中的每一刻
Ho~~~
這城市有一種美麗的感動
過去的挫折 就別再揮手
請記得身旁 真心的問候
愛不曾停休 要做彼此的援手
Oh~~~ 這路上有一種力量叫做朋友
把愛傳出來 Oh~~~
把愛傳到每一個角落
對你的關懷一直在
把愛傳出來 Oh~~~
把愛傳到每個心中
天很藍心很寬 就要活得精采
這城市有一種力量叫朋友
呼~~~
就要活得 活得精采 精采...
C 2008.9.3 |
|
發表時間:2008-09-03 09: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二
|
我該如何才是好? ` |
|
|
昨天,因功課問題未能上此日誌新增日誌。
老實說……
我的確沒餘力去完成它。
我的數學書被賣掉,另外我把公式全都忘掉了。
求助也沒門……
唉!
這幾天也是處理班務,非常沉悶啦!
馮姍……
今日啦,我把我的中文作業借給她「抄考」。
結果啦?當然是被老師責罵。
我 誓 要 k 掉 她 !
印尼回港後的心情蠻爽的。
以前,每天都在自怨自艾(自怨自艾好像是這樣寫的喔?)。
都會將自己化作一具行屍走肉。
現在呢?老實說,發呆比較多。
4A這班真的好嗎?
唉!
感覺上這班好似怪怪的……
c 2008.9.2 |
|
發表時間:2008-09-02 06: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11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